男性减肥餐 豆制品减肥餐效果好(2)

  男人水果减肥餐

  一、鸡蛋葡萄柚水果减肥餐

  早餐:1到2颗水煮蛋,葡萄柚1个,饮料只喝黑咖啡。

  午餐:吃2颗蛋、蕃茄,饭后要配黑咖啡或茶都行,甚至能吃到有饱足感。

  晚餐:2颗蛋,一碗沙拉,一片白土司,一颗复合维他命补充营养,葡萄柚1个。

  点评:每天吃的鸡蛋太多,饮食营养较单一,蛋黄胆固醇过高。

  二、香蕉燕麦粥减肥餐

  材料:香蕉1根、燕麦片30g、食盐适量。

  将香蕉切片,水开后将燕麦片倒入,水开后将燕麦片倒入,大概煮一分钟后即可。

  减肥吃法:早餐加一个水煮蛋,三餐都吃这个,坚持3天。

  缺点:一天总热量比较低,不足800大卡,不利于长期坚持,而且食谱中蛋白不足,各种矿物质也不均衡和缺乏。

  三、西红柿水果减肥餐

  早餐同午餐照食并要尽量注意营养,平均每餐约600卡路里;晚餐只吃一个大的西红柿。

  注意控制好早餐和午餐的热量,杜绝油腻食品和任何甜食。

  缺点:晚餐吃太少,不适合有肠胃疾病的人。

男性减肥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