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计划 如何制定减肥计划(15)

  男士减肥计划实施的细节问题

  原则

  1绝对绝对不能节食

  节食开始的减重效果可能会很明显,但那绝大部分是水份,少量的才是脂肪还包括部分肌肉。

  简单的说,人的身体的自我调节功能非常的精确复杂,你越让身体觉得饥饿,它就会越拼命的存储脂肪来抵御下一次的饥饿。节食只会让你越来越难瘦。

  2少吃多餐,细嚼慢咽

  少吃多餐这条对于很多童鞋来说是中看不中用,虽然大家都知道少吃多餐的好处,但是实施起来却不那么容易,而且很难把握量,特别容易吃多,这样就变成增肥的多吃多餐了。妮宝这里有个小技巧,可以让大家简单的实施少吃多餐,当你一开始吃饭的时候就把你正常吃饭一顿的份量单独拨出来,然后一分为二,这次就吃一半,下次再吃另一半,这样即能少吃多餐,又能热量不超。而且因为吃的少了,自然也就细嚼慢咽了。

  3运动方法

  如果你是基数比较大,比如女生上150男生上180,基本上无论你做任何运动对于你的肌肉来说都属于负重力量训练方法,所以只要常活动活动,无论是跑步跳绳还是游泳爬楼都可以非常有效的减脂。

  对于小基数的童鞋来说,如果你有毅力做有氧运动我也不反对,没有的话不做也不要紧,我们前期快速减重阶段更多的是通过改变饮食结构,来调整你身体消耗脂肪的力度。人体热量消耗多的方式是静息代谢有氧运动能消耗热量,但是远没你想的那么多。

  但是总体来说动动也无妨,我比较建议的是时间较短的力量训练,比如几个高角度俯卧撑,或者3组一分钟的平板撑,即能塑形,又能提高代谢率,性价比超高。

  总体来说,无论你是大基数还是小基数,不管做什么类型的运动,原则是不要超过40分钟。

  下面我们来说下具体实施方法

  1准备期

  第一次使用这个方法的童鞋可以先给自己1-3天的准备期。准备期主要的调整就是菜还是正常吃,把自己的主食量减少到原来的一半到三分之一,开始使用上文提到的少吃多餐的方法。

  2实施期

  经过几天的准备,你已经大概知道自己的菜量了,现在把主食和糖类完全去掉,继续少吃多餐法。

  3欺骗餐

  长时间不吃糖类会让你的身体大量燃烧脂肪作为能量来源,但是代价是会让你身体有些低血糖症状,比如精神不振,容易疲乏,而且非常想吃甜的东西。不要紧,这时候每周末来一天美食日也不会影响你的减肥大计,重要的是安抚一下糖饥渴的身体。这一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只要不要热量超标太多,犒劳一下自己的努力还是很有必要嗒~不吃饱怎么减肥啊~

男士减肥 男士减肥方法 男士减肥计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