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为什么肚子上的肉减不掉吗(2)

  带着情绪运动

  其实很多人在运动的时候都会带着情绪,比如当天工作繁忙的话,那么在运动的时候就会有点无精打采;如果那天情绪比较激动的话,在运动的时候运动幅度就比较大,运动程度也比较激烈。

  但是运动讲究的就是要心平气和,如果带着情绪运动的话,波动的情绪就会使呼吸受影响,如果呼吸不够平稳的话,那么在锻炼的时候,就会对发力受影响,不仅影响到锻炼效果,而且稍微不注意的话就会受伤。所以如果想通过锻炼将肚子上的肉减掉,那么在锻炼之前就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去锻炼才能达到理想的功效。

  运动不能坚持

  其实这一点也是很多人都会犯的一点,就是为了减肥而运动,而不是喜欢运动。所谓的为了减肥而运动是指很多人平时不爱运动,总是等到肚子大了,身体胖子才想起来到健身房锻炼做运动。但是这类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一旦效果不显著就选择放弃,或者瘦身了就不再运动。

  其实运动讲究的就是坚持,经常运动的话,身体肌肉会形成一个记忆,通俗点说,如果经常性运动,身体就会习惯这种状态,如果停止了,这种记忆断开了,身体就会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所以很多人肚子减不掉就是因为不够坚持,有效的方法就是坚持运动,即使在肚子减掉了也不要丢失运动,养成一个运动的好习惯。

  熬夜晚睡

  其实这一点也是大家都会忽视的一点。很多人睡得都很晚,看电视、玩手机成了睡前必做的事情,所以就导致睡得很晚,加上各种球赛之类的比赛都是在夜间进行,于是很多人都会熬夜看球。但是熬夜其实正是导致肚子肉减不掉的重要原因。

  我们需要睡眠,同样的,我们身体器官也是需要休息的,在晚上9点之后,我们身体的各个器官就需要排毒,将身体的毒素排出体外,如果睡得很晚的话,就会导致身体器官排毒受阻,毒素无法排出体外就会积累在体内,加上肚子容易长肉,所以很多人的小肚腩就是这么出来的。即使说不吃东西,饿着肚子,但因为睡得晚,肚子不仅不会小,反而还会变大。

  结语:肚子上的肉的确很难减掉,但是不代表就是减不掉,其实如果我们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同时养成一个经常运动的好习惯,不仅可以减掉肚子,身上其它部位也是肯定会瘦掉的。

延伸阅读:

怎样减掉小肚腩 运动减肥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