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最好 男人这样吃也能减肥(6)

  夏天男人吃这种食物减肥快

  1、温牛奶

  乳品中的钙和其他组分,如乳清蛋白可以帮助燃烧多余脂肪。睡前喝杯温奶有助于睡眠的说法早已众人皆知,因为牛奶中包括一种色氨酸,它能够象氨基酸那样施展沉着的功能。不过,牛奶本身也有一定的热量,所以一定要选低脂原味牛奶。

  2、红酒

  红酒中所含的维他命C、E及胡萝卜素其抗氧化力,能提高原本随着年龄而降低的新陈代谢,而且能让皮肤变得更好。

  红酒含有丰富铁质,加上酒精本身具有活血暖的作用,因此可以改善睡眠,暖和腰肾,有效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那种喝起来比较甜的红酒,都加入了很多糖。睡前喝红酒不宜贪多,一小杯(大约50毫升)就好。喝太多的话红酒本身的热量就会抵消掉减肥的功效了。

  3、蜂蜜

  它有助于把体内积聚下来的废物排出体外。结果,全身的新陈代谢功能得到改善,由于不能很好地消耗而在体内积聚下来的多余脂肪就可以作为能量而得到燃烧。

  4、香蕉

  香蕉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但是要注意,香蕉热量不低,每根香蕉则含80至100千卡热量(1碗白米饭含有约200千卡的热量)。

  睡前吃香蕉要在晚餐清淡饮食的基础上进行。如果晚餐吃了过多的淀粉和肉食,则香蕉还是少吃为妙。睡前吃香蕉只吃一根即可。

减肥吃什么最好 晚上吃什么减肥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