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减肥 男人晚上散步减肥效果好(2)

  6、侧卧压腿运动

  这个运动能够运动大腿内侧,改善腿部轮廓。首先先往右边侧躺下来,然后用右手支撑身体,左腿放在右腿前,接着开始侧抬右腿,重复15次,然后再换边,往左侧躺,抬右腿,左右重复多几遍。

  7、蹬车运动

  蹬车运动可以锻炼腿部部位,同时还能平腹。

  首先先仰躺下来,然后用双手手肘支撑身体,把右腿膝盖弯曲起来,靠近胸前,接着将腿部伸出,让其与地面相距15厘米,与此同时左腿则弯曲起来收回到胸前,然后再收回右腿,左腿伸出,这样像蹬车一样运动,坚持做久一点。

  男人快速瘦身小窍门

  方法一、每周的健身

  健身包括徒手或用器械的体操,体操可以增强力量、柔韧性,增加耐力,提高协调,控制身体各部分的能力,从而使身体强健。

  瑜伽也是很多男士用来塑造完美身材的一种锻炼方式,目前很流行的健身房中的男人都喜欢这项运动。

  所以,被肥胖困扰的男生朋友们,每到周末休假或假期时间,建议不要把所有时间花在和朋友聚会、在家睡懒觉、看电视或玩游戏上。

  建议抽出一半时间来参加健身活动,和朋友们的聚会也可以安排在健身运动场所。

  方法二、饮食减肥

  要喝一些有利瘦身的汤方和茶饮,比如说绿茶,多喝绿茶可以解油去脂,若吃饭时吃了过多油腻的食物,在饭后喝上一杯绿茶,可以去掉胃中的油脂并且利尿解毒。

  要避免喝过多的饮料或酒,因为现在的饮料中均含有大量含有的食品添加剂和糖分,过多的喝饮料会身体不健康,也容易造成下半身水肿肥胖。

  方法三、泡澡或游泳

  泡澡或游泳的好处很多,除了放松身心、洗净身体之外,可以帮助排除身体的毒素,还能消耗能量。

  游泳时身体直接浸泡在水中,水不仅阻力大,而且导热性能也非常好,散热速度快,因而消耗热量多。

  而游泳项目在水中进行,肥胖者的体重有相当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下肢和腰部会因此轻松许多,关节和骨骼的损伤的危险性大大降低。

  由此可见,在水中运动,会使许多想减肥的人,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游泳是保持身材有效的有氧运动之一。

  方法四、早晚的运动

  早上起来跑步半小时左右;晚上吃完饭,出来散步半小时左右。

  现在,大多男同志早上均想多睡一会,喜欢睡睡懒觉,早上一般没有时间锻炼,而晚上则是一吃完饭,就坐在电脑前面,也没有时间来锻炼,这是不行且不科学的。

  建议早晚各花半小时左右的时间来锻炼一下,而且半小时对大多数男生朋友们来说也不能做什么,何乐而不为呢。

减肥方法 如何快速减肥 运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