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样减肥 男人夏季瘦身小窍门(13)

  男人夏季减肥小妙招

  很多男性会发现,到了一定年龄,肥胖会慢慢的找上自己,尤其是圆圆的肚子,因而减肥也就成了他们身边时髦的话题,男士减肥,有哪些方法呢?

  苹果餐

  只需持续3日的苹果减肥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榄油。

  菠萝减肥法

  坚持一个星期只吃菠萝。其他用水分来补充。

  煮鸡蛋减肥法

  一天食用8~9个水煮鸡蛋、持续2个星期。不吃米饭等主食,可以和青菜、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小豆减肥法

  将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状,加入2勺牛奶,在进食前饮下2杯。

  酸奶减肥法

  一天只食用1~2顿酸奶,其他按平常时间进食。

  黄豆粉可可减肥法

  黄豆粉和可可粉与豆乳混合,于早晚餐前食用。进食量为平常的三分之一。也可以加上麦芽和蜂蜜。

  粉状牛奶减肥法

  一天只进食1-2次粉状牛奶,坚持3至7天。

  矿泉水减肥法

  饭前饮用3~4杯矿泉水。进餐时也可以饮用,只是要注意别喝得太多。

  红葡萄酒减肥法

  晚餐时饮少量的红葡萄酒,缓慢进食,大约保持在20分钟左右,进食量为平时的一半。

  黑米减肥法

  主食从白米、面包转为黑米,并减少点心的摄入量。玄米富含维他命B1和E、以及食物纤维。

  饮茶减肥法

  茶叶利尿,并随着饮茶可以补充日常的水分。品种有乌龙茶、绿茶、玄米茶、杜仲茶等。

  早食减肥

  法国医学家发现,在饥饿之前吃东西是减肥的一种有效方法。胰岛素可以调节体内糖类的吸收,同时它对食物转化和脂肪积累也起着一定的作用。若人在饥饿之前吃些东西,常常可以控制胰岛素的分泌。

  分食减肥

  德国营养学家研究出了一种分食减肥法,这种减肥法就是要求减肥者在就餐中不能同时吃某些食物。例如,人们吃高蛋白、高脂肪的荤菜时,可以食用一些蔬菜,但不能喝啤酒或吃米饭、面包、马铃薯等碳水化合物食品。原来,人体脂肪是由多种营养素组合而成的,人体在食用高蛋白食品时,不食用碳水化合物食品,人体就不会增加脂肪。

  要想瘦多食醋

  近年来,美国兴起一股食醋减肥热,有关专家认为,食用醋中所含的氨基酸,不但可以消耗体内脂肪,而且可以使糖、蛋白质等新陈代谢顺利进行,能够收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饭后茶减肥法

  饭、茶、汤、食物配搭好一点,吃不胖又健康,有空时加点运动效力更佳。汤可以用柠檬炖牛腩、梅子汤、青柠汤、金针木耳汤、酸咖哩菜汤、酸笋鱼汤或咸菜汤,都是实效减肥汤水,而且可以化脂肪、醒胃。饭用咸菜姜饭、黑糯米饭都可以。饭与菜的配搭减除重脂肪的肉类,好每餐之后重要是泡一杯铁观音,这种方法减肥又实际又有效,但所需日子比较长一点。

  简易水果色拉

  不吃饭吃水果减肥,但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瘦身的,比如含有蔗糖的甘蔗吃多了仍然会发胖。怎么办?你可以试试柠檬汁拌苹果啊!

  上面介绍的16个方法是不错的减肥方法,尤其适合男士减肥,想要减肥的男士们,快行动起来吧,试试这些方法,小编要提醒的是贵在坚持哦!

减肥方法 夏季怎样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