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样减肥 男人夏季瘦身小窍门(6)

  男人夏季减肥喝什么茶

  草本瘦身茶

  要是平时就有喝茶的习惯,那么就可以喝草本瘦身茶。

  将3朵玫瑰花、3g决明子、2g山楂、3g陈皮、4g甘草以及2g薄荷叶一起放进锅里,放2000cc的水煮沸即可。

  每天午餐之前喝一杯,具有很好的消脂瘦身作用,玫瑰花还对紧致皮肤有好处。

  薏仁茶

  对于久坐或者久站的人来说,严重的问题就是水肿,总是让你看起来胖胖的,这个时候就可以喝薏仁茶。

  将10g薏仁、5g山楂还有5g鲜荷叶一起放进锅里,加1500cc水煮沸。每天早餐和午餐前喝一碗即可,这款减肥茶对消除水肿很有好处,薏仁还有美白功效。

  化肉山楂茶

  总有些男士是无肉不欢的,那么这样管不住自己嘴巴的人要怎么呢?

  试试这款山楂茶吧,将30g山楂和10g绿茶放在一起,加1000cc清水煮10分钟,每天午餐和晚餐之前都喝一杯,可以有效消除赘肉和油脂,酸酸的口感也很不错。

  决明子茶

  当你决心减肥的时候,有效的辅助饮品就是决明子茶,而且做法也很简单,只要5g决明子放在茶杯里,每天午餐和晚餐前泡水喝就可以了。

  不需要更换决明子了,可以一直泡到颜色变淡,有效增加胃肠蠕动,清除身体中的废物和垃圾。

  山楂瘦身茶

  原料:干山楂片、干金银花、干杭白菊、蜂蜜。

  配料:纯净水、乌梅(可根据个人口味)。

  做法

  1、取适量干山楂片、干金银花、干杭白菊用清水冲洗干净。

  2、所有材料放入锅里,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煮开转中小火焖煮30-40分钟,滤渣放凉,加入适量蜂蜜即可饮用。

  山楂能健脾胃、帮助消化,可刮掉肠胃中的油水,向来都以消脂清肝利口而被中医用来治疗单纯性肥胖。

减肥方法 夏季怎样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