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铃锻炼方法 男人健身必备神器选哑铃

  现在越来越多的男士们都开始关注自己的身材,健身是男性们喜欢的话题,你们知道男性健身重要的是哪吗?其实许多的男性都喜欢用哑铃健身,男士们都了解哪些哑铃锻炼方法呢?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哑铃锻炼胸肌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小哑铃可以锻炼你大部分肌肉

  现在的男性朋友们都忙于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之间的琐事,很少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呢,其实哑铃就是一种既方便又有效的健身方式,哑铃能够很好的帮助男性朋友们锻炼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不知道的男士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锻炼肩

  各种形式的哑铃练习都可发展肩部肌肉。比如,用哑铃做侧来举、前平举和俯身飞鸟练习来发展肩部三角肌的中束、胆束和后束。发展斜方肌可采用哑铃耸肩或绕环练习。

  锻炼小腿

  手持哑铃进行单腿提踵练习,比用小腿机训练效果好。也可脚前掌踏木板,将哑铃放在膝盖上进行单腿或双腿坐式提踵练习。

  锻炼肱三头肌

  用哑铃做单臂或双臂颈后臂屈伸练习,可使肱三头肌发达成马蹄形。练习时可将哑铃尽量放低,以加强训练效果。

  锻炼后背

  与杠铃相比,用一只或两只哑铃做俯身划船练习(单臂对下背部更安全些)能使背部肌肉增长得更快。单臂哑铃划船一直是七届奥林匹亚先生获得者李·哈尼惯用的背部练习,不仅能锻炼胸部的前锯肌,而且能发达背部两侧的肌群。

  锻炼下背

  哑铃比杠铃来说比较轻松,减少过重的压迫脊柱,还可以通过腿部硬拉练习股二头肌。

  锻炼胸部

  仰卧长凳上,用哑铃做平卧、上斜推和下斜推,比用杠铃做更有利于肌肉的增长,因为它能广泛深入地刺激肌肉。也可用哑铃做多角度的飞鸟练习,以发展胸肌的各个部分。一个很好的练习方法是做完一组哑铃飞鸟之后,立即做一组哑铃卧推举练习。这样练不仅效果好,而且能减轻肩部负担,避免运动损伤。

  锻炼腹部

  仰卧,将哑铃置于脑后收腹起坐,可练上腹部肌肉;收腹举腿(上体不动)可练下腹部肌肉。

  锻炼肱二头肌

  哑铃弯举是许多健美冠军用以练肱二头肌肌“峰”的一项佳练习。不同方式的哑铃弯举能使上臂更加粗壮,而且从后面看块分离,清晰突出。

  小小哑铃可以锻炼你大部分肌肉,除了以上的部位以外。哑铃在正握腕弯举可以发展我们的前臂内侧的肌肉群体;可以发展我们前臂外侧的肌群则用反握腕弯举。

哑铃健身 哑铃锻炼方法 哑铃锻炼胸肌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