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训练 男人腹肌都是练出来的(5)

  男性腹肌训练的注意事项

  要想吧腹肌锻炼出来是一个很有耐心和毅力的工作,因为腹部是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

  因此要见到腹肌的庐山真面目,还得注意以下四要素。

  1、肌力控制

  做仰卧起坐练腹肌时较怕的就是以个数而论,因为没这个必要。

  我们做仰卧起坐时要连续不断的使腹肌出于紧张状态,没有松弛,速度不求太快。

  每一组动作都做到肌肉产生火辣辣的感觉为止。这才是做仰卧起坐较正确的方法。

  2、有氧训练

  要减脂,必须得做有氧运动,不是光力量训练或器械锻炼就能达到的。

  而且不能随随便便跑一下步就OK了,要每次做有氧运动时都保持续运动30分钟以上,注意才能达到燃烧体内脂肪的要求。

  3、器械训练

  很多人都是做徒手运动,不做有关器械的腹部训练,这是不科学的锻炼方法,因为当你达到一定的瓶颈的时候,你需要更强烈的刺激才能突破那个关口。

  锻炼腹肌也一样,当然,不可以强求器械的重量,在做动作不变形的前提下改变器械重量。

  4、饮食

  减脂增肌的饮食准则基本上都是:少吃多餐。不可暴饮暴食,尽量不要进食油炸食品以及油腻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含纤维素和维生素之类的绿色食物,保身体内部维持酸碱平衡。

  提示

  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你当你每一次训练的时候都对自己狠一点的话,你的脂肪就会多燃烧一点,你的腹肌也会随着多显现多一点。 

腹肌训练 腹肌速成法 腹肌锻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