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原因 4个穴位治疗男人失眠

  现代城市快节奏的生活,让许多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许多的男性朋友!很多的男性都出现了失眠的症状,你们知道男性失眠的原因有哪些吗?失眠的时候想睡睡不着,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失眠怎么办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按摩怎样治疗失眠的吧!

  男士养生保健按摩秘笈 治失眠有效方法

  失眠是一件非常让人头痛的事情,夜晚非常想睡却睡不着的时候是很痛苦的!男性们白天还要承担忙碌的工作,夜晚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失眠对男性健康的伤害是非常大的!相信许多失眠的男性都非常想知道失眠究竟该怎么治疗呢?

  (1)印堂穴

  位置:两眉头连线的中点处。

  操作:用中指螺纹面按揉2分钟。具有镇静安神的作用。

  (2)攒竹穴

  位置:两眉头凹陷处。

  操作:用双手食指或中指指端按揉1分钟。具有清肝明目的作用。

  (3)太阳穴

  位置:眉梢与目外眦之间,向后约1寸的凹陷处。

  操作:用双手中指指端按揉1分钟。具有醒脑安静的作用。

  (4)安眠穴

  位置:耳垂后的凹陷与枕骨下的凹陷连线的中点处。

  操作:用双手中指指端按揉2分钟。具有镇静助眠的作用。

  缓解男性失眠的几个食疗方法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许多的现代病也开始层出不穷,失眠已经非常常见的一种病症了!生活压力的越来越大,许多男士的睡眠质量得不到很好的保证,怎样才能改善睡眠的质量呢?其实饮食调理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哪些食材是有助男人睡眠的呢?

失眠怎么办 失眠的原因 怎样治疗失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