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养生 助男人养神益肾(15)

  夏季男人食疗养生注意事项

  夏天饮食注意事项

  多吃水果

  夏天是水果盛产期,一般人对水果没有戒心,就会大吃特吃。事实上,过食水果,水果中的糖也会让血液中的油脂升高。

  聪明选择,吃些蔬菜水果沙拉也不错,让水果的份量少一点。

  把鲜奶当开水喝

  夏天天气热,胃口不好,可又需要足够的营养,于是有的人就开始多喝牛奶,一天要喝好几杯,但是已有研究指出,高蛋白质会阻碍钙的吸收。

  聪明选择,牛奶一天只能喝两、三杯。

  吃汉堡

  吃汉堡或三明治感觉自己吃得很少,事实上热量不低,一个快餐商亭卖的鸡肉汉堡热量要300卡。

  聪明选择,海鲜汉堡、火腿汉堡热量较低。

  多喝绿豆糖水

  一般人认为,夏天胃口不好吃不下是因为上火或火大,因此,经常喝绿豆汤去火解暑,但绿豆这些食物属于糖类,如果吃得太多会发胖。

  吃凉面

  一般人都特别热爱四川的一种凉面,认为油少又干爽,适合夏天吃。其实,一碗凉面的热量竟有520卡,已经超过平常一顿正餐,这是因为凉面的芝麻酱是油,而辣油也是油,热量当然不会低。

  结语:广大男性朋友们有没有学到一点养生知识呢?养生可以防病于未然、养生可以强健身体、养生能够延长寿命、养生能够增加男人的自信。为工作忙碌的男人们,是时候停下来修生养息啦!希望本文能帮助到你们!

健康养生 夏季养生食疗 食疗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