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养生 助男人养神益肾(4)

  性格决定男人养生食谱

  性格不同的男人需要不同的是疗法才能帮助自己正确的调养,大家是不是很好奇?下面小编就推荐各种不一样的男人养生食疗方法,大家对号入座哦!

  1、脾气暴躁的男人

  食补措施:补充钙质及蛋白质。

  食疗方:首先要降低盐分及糖分的摄取,少吃零食,多吃海产品,如贝、虾、海带、蟹;多食各种豆类(含有丰富的钙质)、桂圆、干核桃仁、蘑菇。

  2、粗心大意的男人

  食补措施: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C。

  食疗方:多吃辣椒、鱼干、笋干、油炸萝卜、牛奶、红枣、田螺、卷心菜;多食瓜果蔬菜,减少摄取肉量,少食酸性食物。

  3、烦躁的男人

  食补措施:多吃富含钙、磷的食物。

  食疗方:多吃花生、牛奶、大豆、鲜橙、牡蛎、蛋类、菠菜、板栗、葡萄、土豆等,而且要吃得清淡一点,不可口味过重。

  4、爱唠叨的男人

  食补措施:补充维生素B。

  食疗方:爱唠叨是因为大脑缺乏复合维生素B,因此可在酵母中混以小麦胚芽,加牛奶、蜂蜜调匀,天天服用,每天三次。另外,可多食动物瘦肉、粗面粉、麦芽糖、豆类等。

  5、顽固不化的男人

  食补措施:降低血液中的尿酸含量。

  食疗方:首先要减少肉类食物,多吃鱼,尽量吃生鱼片。蔬菜以绿黄色为主,减少盐分,以清淡为主。此外,也有必要改变吃泡面、喝清凉饮料或不吃早餐的习惯。

健康养生 夏季养生食疗 食疗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