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养生的方法 夏季男士专属养生方法(4)

  开车男士如何养生提神

  开车时都是睡眼朦胧,这可危险的很。多重原因可导致车友们容易犯困,那车友们能用什么办法来解决自己犯困这个难题呢?

  1、找安全地区小睡片刻是好办法

  除了调查大家会在什么情况下开车犯困之外,我还顺便调查了如果犯困,大家都有什么神招妙招来解困。其中多人采用的一个方法是找个地方停下车小睡片刻,当然停车的地方一定要是安全而且是合法的。

  如果需要长途持续驾驶的话,白天每隔4小时、晚上每隔2小时就要休息20,这是有效避免疲劳驾驶有效的方法。

  2、2的办法:大声唱歌哪首激情哪首来

  但并不是任何情况你都能停车睡觉的,例如高速公路上。所以第二个方法就是大声唱歌,尤其是唱那种大家都会唱的,拉上副驾驶和后排的乘客一起唱,怎么高兴、怎么2就怎么唱,肯定特提神。

  3、不稳定的办法:跟副驾驶的乘客聊天

  主动跟副驾驶的乘客聊天也是一个解困的好方法,但是要注意选择对象。如果对方整天挂着个你欠他几百万的臭脸,估计你也提不起兴趣聊下去。相反的,如果副驾驶是一个年轻貌美的妹子,别说聊天,光坐那你就提神了。

  4、狠的办法:扭大腿,打耳光

  记得某个广告说过,男人就应该对自己狠一点。我们编辑部某同事估计深受这个广告毒害,所以他每次打瞌睡时对自己都特别狠,先是使劲扭大腿,如果还是不行就往自个脸上狠刮耳光。这个方法虽然有效,但是真不太建议大伙使用啊。

  5、奇葩的办法:听让人兴奋的电子书

  还是上面爱虐待自己那哥们给的建议,估计是觉得老打自己不是长久之计,后来就发明了把电子书装到车上播放来听。据他自己说很有效果,大家借鉴就好别太当真,真要听也一定要找自己非常感兴趣的来听。

男性养生保健 男性养生的方法 男性夏季养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