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样补肾 多方面着手效果更明显

  男人补肾是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大家都在讨论男人吃什么补肾的时候,男士们有没有想过,男人补肾不应该单单只从一个方面。男人怎样补肾,我们应该从多方面着手,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任。男士们,赶紧来看看补肾的方法到底有哪些吧!

  目录

  1、男人补肾分部位锻炼 2、男人补肾具体的锻炼方式

  3、养肾食物大杂烩 4、秋季补肾食物有哪些

  5、过咸食物补肾会伤肾 6、男人补肾的中药材

  7、男人补肾按摩操 8、男人针灸补肾方法

  男人补肾分部位锻炼

  1、强心

  骑自行车、游泳、快走、健美操锻炼、在健身器械上跑步等健身运动,都能增强血液循环系统的耐力,同时可使你在进行房事时有更耐久的能力。

  当你进行房事的时候,虽然有较多的血液流向四肢和生殖器官,但不致影响其他部位的供血,脑部仍有充分的血液供应。血液循环的改善,也有利于激素的分泌。

  2、强健四肢

  四肢不够强健者,在某一体位进行房事时,常常会感觉到难以支撑下去,不得不早早结束夫妻生活。

  这说明把四肢练得强健有力,是很有益于夫妻生活的。

  健身体操、俯卧撑、瑜珈、跑步等,都有助于增强四肢尤其是腿部的力量和耐力。

  3、增强肢体的柔韧性和灵活性

  肢体不仅要有力,还要有柔性、弹性,否则夫妻生活时不会感到得心应手,随心所欲。

  有时反而会出现腿部僵硬或抽筋、身体要散架似的感觉。

  柔性和弹性使你能保持一个姿势相当长时间仍不感到吃力难忍,变换体位时也能平顺自如。这样自然会提高夫妻生活的创造性。

  4、增强骨盆和腰腹肌

  骨盆的肌肉、腰肌和腹肌,对夫妻生活是非常重要的。

  一位瑜珈教师推荐下列运动:站立,两脚分开,双膝微屈,吸气时缓缓地将骨盆轮流向左侧和右侧尽力旋转,呼气时缓缓转向原位。双足不要移动,全身重量均衡地由双足支持。

  此外,仰卧起坐可以增强腰肌和腹肌,这对于房事时的体位支撑和摩擦运动都是很有益的。

男人吃什么补肾 男人怎样补肾 男人补肾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