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过度 男人如何找回精力(12)

  适合缓解疲劳的按摩方法

  男士每天都要坐者办公,由于不运动,而且长期面对电脑,很容易疲劳,缺乏精神,进而影响身体健康。

  那么男士怎么做能缓解疲劳呢?

  专家指出,可以通过按摩的方法缓解疲劳。

  按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中医保健中按摩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既可以舒筋活血又能缓解疲劳。

  每天逆向按摩腿部可疏通整个腿脚的经络,促进血液循环,起到活血化淤的作用。

  有效增强腿力和关节韧带柔韧性,使四肢协调能力增强,减少疾病的几率。

  每天早上起床后,先适当做些保健操,活动一下四肢,再坐在凳子上,用双手握住右脚脚腕,然后同时往上揉搓,按摩20下后,再按摩左腿。

  也可用单手反向揉搓手臂,从手腕处向肩颈部缓慢揉搓20次。

  注意事项

  按摩者手掌向下的压力要均匀适中,在擦动时以不使皮肤褶皱为宜。

  按摩前先活动四肢,使机体做好准备。

  有骨髓炎、严重心脏病、肝病、肾病及肺病的人都不适合逆向按摩。

  面部也适合自下而上的逆向按摩,可以对抗地心引力,延缓衰老。

  背部逆向按摩则能宽胸理气,促进局部乃至全身的血液循环,增加内分泌与消化的功能,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从而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

  白领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按照以上的按摩方法来给自己缓解疲劳,还能有效预防很多疾病,是一种很好的养生保健方法。

疲劳吃什么 疲劳过度 缓解疲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