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节气 男人小暑要补充这些营养

  马上就要进入小暑了,你们知道小暑节气是什么意思吗?每年的小暑日期都不同,今年的小暑是什么时候呢,小暑养生需要从哪些方面入手呢?其实小暑养生还要分不同人群哦,那么男人小暑保健该怎么做呢,吃什么食物有助健康呢,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小暑养生食谱都有什么呢?男人小暑养生吃什么好呢?这是很多人极为关注的问题。因为小暑节气是24节气中标志着气温逐渐升高的时节,此时大家更要进行养生保健,确保身体再夏季可以有一个好的状态进行工作学习。

  补哪些营养对男人养生好呢

  蛋白质

  蛋白质应适可而止:除了从事大强度健美运动的男子,多数男士并不需要额外再补充太多的蛋白质,每日中等量的肉、禽、鱼或豆科植物,加上适量的低脂奶制品就足够了。假若身体无需要,再好的蛋白质还是多余的。

  维生素B6和叶酸

  维生素B6和叶酸是男人补品不可或缺的,其中维生素B6和叶酸有助于分解高半胱氨酸,而高半胱氨酸又是心脏病的危险因素之一,所以这样有助于心脏病的研究。

  锌

  锌不仅孩子要补男人中约1/3达不到锌含量标准,锌是重要的但需要量并不很多。只要注意摄入海产品、瘦肉、粗粮和豆科植物就可以满足。

  维生素E

  应该增加维生素E的摄入:维生素E能预防胆固醇堵塞,有助于对抗冠心病;因此提醒男性朋友们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

  小暑养生药膳粥

  莲子粥

  将20克莲子去皮去芯,加入粳米慢火熬制20分钟。这道粥有去热解烦、安神养心、健脾益胃的功效。

小暑养生 小暑是什么时候 小暑节气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