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 做到6戒男人用香魅力不折扣

  现在喷香水已经不是女性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开始使用香水了哦!香水的使用不仅仅是改善自身的气味,还是社交的一种礼貌!你们知道男士香水有哪些类型吗,男士用什么香水好呢?生活中男性朋友们该怎么选择香水呢,一起来看看男士们香水怎么用呢?

  做到6戒 男人用香魅力不折扣

  很早就有男士用香水来提升自己的魅力,但是男士在使用香水的时候要注意许多的细节!男士使用不同的香水会体现不同的品味,不同气质型的男性要选择不同的香水!但是男士香水的使用需要多多注意哦,使用不当的话会造成负面的影响哦!

  搽香水的男士尽量不要与以下禁忌“触礁”

  1、搽香水的男人一定不能光着脚穿凉鞋 ,否则会如同穿西装的人穿球鞋一样让人无法习惯。

  2、满面灰尘的男人好不要“补香”,还是保持“原味”好一些,如果一个香气扑鼻又满身尘土的男人出现在你面前,恐怕让人难以接受。

  3、男人用香水后尽量少吸烟。如果混合了烟味后的味道是很容易引起周围人的反感。

  4、男人用香水切忌味道太浓。因为一阵阵浓浓“香风”让自己都难以忍受,更何况别人?

  5、用香水的男人切忌用太多的发油或香喷喷的发胶、摩丝,否则身上的香水味道和头上的发油味道混在一起,“俗气”难挡。

  6、女人用男人的香水是有个性,但男人若用女人的香水则会被人怀疑是不是品位有问题,尤其是那种甜甜的香型,不适合用于男人。

  男士香水什么牌子好 男士用什么香水好选购秘诀

  现在,很多的男士使用香水来提升个人的魅力,男士香水历史已经非常悠久了!许多名人都有自己专属自己的香水,但是我们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也是非常重要的哦!男士香水的选择究竟该怎么做呢,需要知道些什么呢?

  首先,香水的包装很重要,各大品牌都花大力气做包装设计,相信我,一款外观丝毫不吸引你的香水即使味道再美妙,你也会逐渐把它遗忘。香水是给人带来好心情的,赏心悦目当然很重要,另外,很多香水都推出了便携的小包装,更适合随身携带。

  男士香水一般只有两种浓度,EDT(EaudeToilette,淡香水,浓度5-10%)和EDC(EaudeCologne,古龙水,浓度2-5%)两种,一般来说EDT能留香三个小时以上,更适合秋冬季使用,而EDC的留香时间在一到两个小时,更适合夏季。

  要勇于试用,香水迷人的特质是它会和每个人的体味融合,所以即使同一款香水用在不同人身上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只闻试香纸,而一定要喷在身上试用。但每天试用多不要超过三款,而且一定要等前一款香水未到散尽再试下一款,否则会让你嗅觉混乱而很难挑选。

  挑选香水之前,你可以自己回想记忆中自然界你喜欢的味道,是熟透了的柑橘类水果?还是咸咸的海风?抑或是清晨还带着薄雾的丛林?确定你喜欢的味道后,能帮你缩小选择范围,节省时间。

男士用什么香水好 选择男士香水 香水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