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 型男必会的香水用法(2)

  男士使用香水的小诀窍

  都说香水是一个女人的象征,其实男士们在合适的场合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也是非常重要的哦!不同类型的型男该怎么选择合适的香水呢,使用香水的时候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下面来看看时尚型男们分享的一些使用香水的经验吧!

  首先,人体在运动的过程中容易分泌较多的汗液,应尽量选择味道清淡的香水,如薄荷、柠檬、佛手柑等植物性香调在这个季节受欢迎;

  选对香水固然重要,香水所使用的身体部位也很关键。其实,针对浓度较高的香水和香精来说,喷洒在脉搏跳动的地方更利于香味的发散。

  对于男士使用的淡香水和古龙水来说并没有过多限制,除了头发和浅色衣物以外,喷洒在任意其他部位均可。

  后,男士在使用香水时更应该把握好香水在量的程度上的使用。夏季香水以淡为主,所以不宜使用过多。如果不小心香水喷洒太多导致香味浓烈,应进行及时补救。

  如果是喷在皮肤上,可使用湿布擦拭掉,如果喷在衣物上可使用吹风机的热风将香味散去。

  男士香水怎么喷 男士香水的喷法

  出乎许多人的意料,现在男士香水在市场上占得比列比女性香水要大的多,这也是为什么男士香水要比女性香水贵的多!相信许多的男士都非常想知道究竟男士香水该怎么用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男性香水该怎么喷呢,喷在哪里有吸引力呢?

  男士香水的喷法

  1.香精是以“点”,男士香水是以“线”

  淡男士香水是以“面”的方式来喷涂,浓度越低,涂抹的范围应越广。

  2.七点法

  首先将男士香水分别喷于左右手腕静脉处,双手中指及无名指轻触对应手腕静脉处,随后轻触双耳后侧、后颈部;轻拢头发,并于发尾处停留稍久;双手手腕轻触相对应的手肘内侧;

  使用喷雾器将男士香水喷于腰部左右两侧,左右手指分别轻触腰部喷香处,然后用沾有男士香水的手指轻触大腿内侧、左右腿膝盖内侧、脚踝内侧,七点擦香法到此结束。

  注意擦香过程中所有轻触动作都不应有摩擦,否则香料中的有机成分发生化学反应,可能破坏男士香水的原味。

古龙香水 男士香水 香水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