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香水 型男必会的香水用法(3)

  3.喷雾法

  在穿衣服前,让喷雾器距身体约10-20公分,喷出雾状男士香水,喷洒范围越广越好,随后立于香雾中5分钟;或者将男士香水向空中大范围喷洒,然后慢慢走过香雾。这样都可以让男士香水均匀落在身体上,留下淡淡的清香。

  4.香精以点擦式或小范围喷洒于脉搏跳动处

  耳后、手腕内侧、膝后。淡香精以点擦拭或喷洒于脉搏跳动处,避免用于胸前、肩胛的脉搏跳动处。男士香水、古龙水或淡男士香水因为香精油含量不是很高,不会破坏衣服的纤维,所以可以很自由地喷洒及使用。例如:脉搏跳动处、衣服内里、头发上或空气中。

  5.体温高的部位,抹男士香水的效果比较好

  基本上是身体内侧比外侧体温高;另外,香气向上升,涂在下半身比涂在上半身更能获得理想的效果。

  男人擦香水性感部位

  想要营造佳的约会情调,男人是应该好好想想把香水用在身体的什么部位。有个调查或许可以帮助男人,调查显示了受女性欢迎的男人使用香水的部位:

  第一名是颈部,占28

  这些女性认为颈部是令她们感到心跳加速,有时坐在车上,风迎面吹来,闻到男友颈上的香味,感觉很舒服。

  第二名是耳后及胸膛,各占23

  这些女性认为耳后若有似无的香气,令人更想亲近。另外23的女性认为,把香水用在胸膛的男人性感,也具安全感,令人不禁想要靠在他的胸前。

  第三位是手腕,占14

  她们认为当男优把手轻轻搂住她时,就可隐约闻到的香气迷人。

  结语:现在的许多男性都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尤其是许多的时尚型男,更是注意各种时尚男士的动态!男性想要提升个人的品味,就要多多了解这些香水的使用常识,这样可以帮助大家学会正确的使用香水!小编也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常识可以帮助广大的男士们哦!

古龙香水 男士香水 香水怎么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