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八个妙招提升新陈代谢(3)

  在吃饭的时候,注意把食物分类,大概是米饭占1/4,肉类占1/4,蔬果占2/4,然后加上一碗汤。

  拒绝精加工

  当你在超市的时候,把目光锁定在少于5项调味料的食物吧。越少加工的食物其实越不会含有多余的卡路里。新鲜的食物口感更好,而且减少肠胃负担。

  更好的办法是,直接去农贸市场购买不含高卡的农家菜,这样的话想不瘦都难。

  多喝蔬果汁

  蔬果汁可说是排毒消脂又能美颜的绝佳秘方,原因有三。

  1、优越的脂肪代谢能力

  小腹肥胖者身体的代谢能力大多较差,这时不妨多喝些蔬果汁。蔬果汁中的维生素与矿物质,能有效活化身体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提升脂肪与废物的代谢率,蔬果汁还可以阻止食物中的醣类转化成为脂肪。

  2、排毒效果一流

  毒素堆积在体内时,会使身体呈现酸性反应。饮用新鲜的蔬果汁后,透过人体的消化,会使血液呈现弱碱反应,这时就能溶解掉堆积在细胞中的毒素,并使毒素排出体外。

  3、增加饱足感

  蔬果汁中含有丰富的高纤维质,纤维质能增加肠胃中的体积,使肠胃产生饱足感,因此能够减少食物的摄取量,有效抑制食欲。果汁中的矿物质与维生素能提供一定的营养补充,又能产生饱足感,这样正式用餐时就不会吃得太多,因此能达到控制体重的目标。

  不过你得注意的是,好喝自己动手榨出来的蔬果汁噢!加一点蜂蜜可以让口感更好,而且喝刚榨出来的新鲜蔬果汁,净身效果好!

  芹菜菠萝柠檬汁

  原料

  芹菜2颗,菠萝200克,柠檬半个,果糖30毫升,冷开水250毫升,碎冰块适量。

  做法

  将菠萝去皮去硬心,果肉切块,柠檬对切去籽,挤出果汁。芹菜洗净后撕去外皮的粗硬纤维,切成小段,将菠萝、柠檬、芹菜、果糖、冷开水和碎冰一起放进果汁机中搅打50秒即可品尝。

  功效

  柠檬含较多的柠檬酸,常常被减肥人作为辅助饮食用,菠萝丰富的酵素和纤维,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帮助消化。

  提示

  此道蔬果饮对于净化血液和润肠通便很有帮助,有明显的减肥效果。

  结语:上述小编介绍的这些技巧,都能够帮助大家提升自己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快新陈代谢,不仅能帮助女性改善自己的健康状况,还能帮助女性塑造完美的身材,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的学一学哦!大家在自己享受健康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和周围的朋友分享哦!

加快新陈代谢 女性健康 新陈代谢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