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知识 女人健康早餐必备4大元素(11)

  女性健康生活小常识的七个禁忌

  日常不良小习惯会成为损害美女健康的"杀手",看似悄然无声,但日积月累,必然积重难返,使你美丽不再。

  有了痘痘使劲挤

  拥有一张光洁靓丽的脸是每个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事,一旦脸上长了疖肿或痘痘,许多女孩子都喜欢去挤捏。其实,这样做比不挤捏对面部的损害更大,有时会造成炎症的扩散,形成大的疖肿或脓肿更难以消除。

  浓妆艳抹显靓丽

  有的女孩子喜欢"人不漂亮妆来补",一天到晚都将自己的脸当做化妆品的"试验田",日霜晚霜彩妆隔离霜抹个不停,皮肤整天都没有休息的机会。皮肤的分泌和排泄功受到严重影响,自然容易长痘生斑。

  毛巾搓脸图干净

  许多女性特爱干净,洗脸时深恐洗不干净,于是,用毛巾使劲搓脸。但这样很容易引起皮肤的损伤,继而又引发细菌感染,这种情况在没有对毛巾进行消毒处理的情况下更容易发生。此外,使劲搓脸还容易使皮肤变得粗糙干涩松弛,并产生皱纹。

  白领女性防范9种病

  生活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常常会日夜颠倒、麻木,屈服于现实生活的模式化中。然而,健康是常被忽略的。你是否常常感到头痛、颈、肩部酸痛或是眼睛疲劳呢?你有是有感觉没有食欲、反胃呢?别忽视这些小细节。爱美网小编提醒大家,只有提高自我保健常识,才能做健康白领。

  整天忙于工作的白领,像上了弦的发条,难能喘息下来。而对于自己身体时常出现的异常情况,却往往熟视无睹。职业化了的现代女性更是不知不觉中被职业驯化了。于是,健康被忽略,到头来也影响了工作。在这里,专家提醒这些忙于网络工作的办公室人员,要注重自己的健康,小心以下疾病:

  1、头痛并非小事

  症状:头常一跳一跳地痛,或好像有东西缠着头部,绞着痛,并伴有眩晕现象。

  原因:工作中用眼过度,长时间专注屏幕、睡眠不足、压力太重等都是导致头痛的直接原因。此外,姿势不正确、工作节奏紧张和睡眠太多亦可能引发头痛。

  解决方法:放松心情和身体,间或闭上眼睛或到室外做些简易舒展运动。打开窗户让室内空气流通,或者离开办公桌,戴上耳机听音乐。头痛时不要乱吃止痛片,那只会令人对痛的感觉变得迟钝、损伤脑部神经,却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女性保养知识 女性健康养生知识 女性健康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