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在正常的情况下,怀孕之后就不会再来月经了,这个时候处于妊娠期,按照道理月经应该停止,但是有些女性在怀孕之后还是会出现出血的现象,这到底是为什呢呢?怀孕了还会不会来月经呢?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一般情况下,正常的女性就会停止月经,那为什么还会有人发现来月经了呢?

  1、阴道流血:妊娠后出血常见于妊娠并发宫颈息肉或糜烂,宫颈癌也可引起阴道出血。极个别的妊娠月经可以理解为受精卵着床后的一种生理反应。

  2、先兆流产:有停经史,尿妊娠试验检查为阳性,确诊怀孕。在这种情况下又出现了阴道出血,或伴有腰酸、腹痛,应首先考虑先兆流产,同时还应想到有没有宫外孕的可能。

  怀孕之后来月经,其实这并非真正意义上的月经。这可能是子宫或是其他地方出现了问题而出血,要特别小心的是宫外孕或者先兆性流产。这个时候应该立即去医院检查,找出出血的原因。

  怀孕后来月经的原因

  月经一向正常的已婚妇女突然停止来潮,这是孕育新生命的吉兆。但有少数妇女在怀孕后头3个月内,每月的原月经周期仍有少量阴道流血。

  怀孕后还来月经,是孕卵着床后所发生的孕卵植入性出血。妊娠初期,当卵子受精植入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开始在尿中出现,妊娠第8周达到高峰。这种激素的作用与黄体生成素相似,能使卵巢黄体发育为妊娠黄体。妊娠黄体继续分泌雌、孕激素,从而使子宫内膜成为蜕膜,保证受精卵的继续发育生长。

  怀孕后出血对胎儿是否有影响

  当遇上这个问题时,孕妈咪们通常会很担心,不知道是否会流产或生下不正常的胎儿。一般来说,不会影响胚胎的生长发育和母体的健康,故不必紧张,也不需特殊治疗。但对于流血量较多,或伴有腹痛的孕妇,则有先兆流产等妊娠并发症的可能。所以,已确诊怀孕又有阴道流血时,应及时上医院检查,弄清原因,以便处理,从而保障母体和胎儿的健康、平安。

怀孕了还会来月经吗 怀孕后来月经的原因 怀孕来月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