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自然流产是不同于人工流产的,因此在自然流产之后女性比较关心的问题之一肯定是月经何时会恢复,关心好自己的月经周期很重要,如果迟迟不来,及早的发现治疗很重要。下面就为大家讲解一下关于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的相关问题。

  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自然流产后多久来月经?这个问题是十分值得我们关注一下的,下面就详细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有的女性朋友流产后会出现很久都不来月经的情况,其实在流产以后第一次来月经提前或者推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规定多少天就需要一定要来月经,因为人的体质不同,所以来月经的时间就会有所差异了,一般都是一个月左右,如果时间太长不来月经就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了。

  自然流产后不来月经有的时候也会跟个人的体质和情绪有关系,有的朋友心理压力过大,神经总处在紧绷的状态就会导致月经的不正常,还有一部分人在休养期间吃不下东西,营养跟不上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另外还有其他的因素也可以导致月经不正常,所以女性朋友一定要爱护自己,尤其是在流产之后特别要注意调理好自己的身体,避免不好的情况发生。

  在流产之后的28天左右会恢复月经,这个时候因为个人体质以及恢复情况的不同很多人会出现推迟或者闭经的情况。如果感觉身体不适的话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吃些药调理。

  流产后例假恢复的时间平均为33.8 天,早为术后13 天,晚为术后113 天,约67.4% 的妇女于流产后第一个月经周期恢复排卵。

  另有资料报道,流产后30 天内月经恢复者占78.05% ,有2.33% 因未及时避孕在未转经前再次妊娠。即使是药物抗早中孕( 10~16 周妊娠),流产后月经恢复的时间也在30 天左右。

  流产后不来月经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流产后的后遗症。

流产 流产后多久排卵 流产后多久来月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