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寒的症状 女人长期这样会得10种病

  女人体寒是什么病你知道吗?现在女性体寒的人群是越来愈多了,引起体寒的原因有很多,体寒造成的后果也有很多,今天就和大家一起聊聊关于女性体寒的有关内容,接下来就让三九养生堂为你介绍。

  女性体寒的危害是非常大的,引起的后果是非常的严重,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

  1、癌症

  癌细胞在35.0度的体温下增殖为活跃,而体温如果超过39.3度,癌细胞将会死亡。相反,易得癌症的是食道、胃、大肠、肺、子宫和卵巢等管腔脏器。管道中空,所以细胞较少,而且还和温度低于体温的外部空气有接触。因此,管腔器官温度较低。肠癌的原因就在于大肠只有在排便的时候才活动,而活动不足=温度低。

  2、肠胃炎

  食用过多凉的饮料和食物,或者睡觉时腹部着凉,就很容易腹痛和腹泻。患有体寒症的人会经常腹痛,且容易伴有腹泻或溏便。如果肠胃过冷,活动能力就会降低,反而可能会引起“便秘”。这种人由于原本肠胃内水分就多,如果服用泻药,容易导致剧烈的腹泻和腹痛。

  3、淤血

  体重的下降就会引起血管的收缩,进而导致血液的不顺畅。血液如果循环不畅,各种废物便会沉积,血液就会变脏而成为污血。

  鼻血、牙龈出血、痔疮出血、女性的不正常出血、青痣等都是身体将脏了的血液排出体外、净化血液的反应,而脸色发红、手掌上长红斑则是通过扩张血管来达到容易出血之目的。

  体寒会导致气血凝滞,血液因为重力的原因无法为面部的末梢血管提供足够的气血,所以,脸部容易呈现缺血的青紫色。

  4、皮肤差

  体低温对女性关注的皮肤和头发也大有损害。体温低,血液循环就不好,血液循环不好,当然就不能为皮肤和头发输送营养和氧气,肤色晦暗、爱起痘痘、起斑、头发干枯、易脱发……各种皮肤问题由此产生。

  5、疼痛

  头痛、腰痛、关节痛、神经痛、风湿痛等“疼痛”,经常会随着体寒出现。而这些疼痛在通过洗澡、桑拿或热敷使身体暖和起来之后,基本都会减轻。另外,有时疼痛的部位会发热,这也是身体本身试图通过发热变暖缓解疼痛的表现。

体寒怎么办 体寒的症状 女生体寒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