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白带会增多吗 了解女性健康最重要

  女性每个月都会来月经,通常在月经来之前都会有一些症状,白带增多就是月经来的明显症状之一,这是生理原因造成,也是正常的现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这方面的知识,感兴趣的女性朋友,可以来看看哦。

  一般月经前的白带会增多,稀薄透明;排卵后月经来前白带症状有白带又变粘稠,混浊而量少。孕期及月经来前白带症状均有所增多。

  为什么月经前白带会增多?

  在生理情况下,在月经期前后2-3天,排卵期、妊娠期和性生活时,白带往往分泌增多,月经前白带会增多,由于经期子宫颈口逐渐扩张,宫颈管内的柱状上皮细胞分泌功能比较旺盛,粘液量有所增加和阴道分泌物混在一起流出。月经期前后,因盆腔充血和雌激素的影响,使阴道渗出物和宫颈分泌液增加。这些因素均可使白带增多。

  月经前白带会增多吗?三大情况属于正常

  孕期性白带增多

  女性怀孕时由于性激素的分泌增加,促使子宫颈腺体增生分泌较多稠浓的黏液;再者随着胎儿渐渐长大压迫母体的盆腔及阴道。促使邻近血管扩张、充血,也造成阴道黏膜渗出液增加,以至于阴道分泌物呈现一种正常生理性亢进现象。因不是感染,无须治疗。

  压力性白带增多

  一些女性,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为了不被淘汰,为了高薪,往往对自己提出了过高要求和奋斗目标,忙工作、忙交际、忙“充电”,精神压力过大,长此以往会引起神经功能紊乱,影响人体内分泌调节,进而出现白带增多现象。

  周期性白带增多

  白朋友和红朋友一样呈周期性的变化,但在初期因为少女卵巢的功能不全,月经周期不稳定,白朋友就会与你见面较少。到少女发育成熟后,女子在排卵期白带极度稀薄而透明。排卵后2-3天,白带又逐渐变黏稠和浑浊,量也渐渐减少,这都是正常现象。

月经前白带会增多吗 月经前的征兆 来月经前有什么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