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流前要注意什么 女性做人流前需谨慎

  人流在当今的社会中已经很常见了,很多女性朋友在怀孕的时候选择做人流,主要还是觉得宝宝来的不是时机,今天小编就给广大的女性朋友介绍一下做人流前要注意什么,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必须由医生经HCG和B超诊断确诊为宫内孕者。

  2.既往患有心、肺、肝、肾脏、贫血等疾病者,须告知医生,由医生判断是否适合无痛人流。

  3.术前应避免性生活,积极治疗阴道炎症和感冒等。

  4.术前好洗澡、更衣。

  5.术前6小时禁饮食、饮水。

  无痛人流前饮食注意

  1、不要吃油腻食物

  由于流产后胃张力及蠕动均较弱,故过于油腻的食物如肥肉、动物油脂、油炸花生等尽量少食,以免引起消化不良。

  2、人流前不可以喝酒

  不利于子宫内膜的修复。

  3、忌食有加强子宫收缩、催产作用的食物

  如燕麦、棉籽油、韭菜、莽菜、马齿觅、海带、免肉等。燕麦滑利下趋,有明显的催产作用;马齿花的茎、棉籽油、韭菜所含的某些成分有兴奋子宫,增加子宫平滑肌的收缩,先兆流产者食用,容易导致流产;海带、兔肉性寒凉,多食容易损伤胎元之气,导致胎动不安,故妊娠有先兆流产者不宜食用。

  4、人流前腰忌食生冷食物

  流产妇女的脾胃功能欠佳,过于寒凉的食物会损伤脾胃,影响消化。亦忌食冷饮、冰镇饮料、凉拌生菜等低温食品;应忌食柿子、梨、黄瓜、苦瓜、蚌肉、田螺、蟹、鳖等寒凉食品。

做人流前要注意什么 女人做人流的最佳时间 适合做人流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