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里热一点不易得妇科病

  女人如花,面色红润、精神饱满,是一个健康女人应有的外在表现。很难想象,一个整天亚健康的女性能给人一种美的感受。对于女人来说,虽然平均寿命比男性要长一些,但是身体素质并不见得就一直比男性好。由于女性特殊的生理构造以及天生的寒性体质,使得她们很容易患上妇科疾病。

  很多男人会觉得女人的妇科病对自己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事实上,这样的想法大错特错,妇科病中也含有多种细菌,当男女住在一起,难免会有一些接触,比如共用浴室的浴缸,有或者同样的座便器,这样的生活细节都会将病菌互相传染。

  那么,女人哪里健康对于男人来说也是有利的?

  要想两个人都健康,那么无论哪一方有了身体上的毛病,尤其是这种能够传染的细菌毛病,都应该积极的治疗,从而有效的消除身体上的病菌,免去相互传染的困扰。

  妇科病有多种,但不管怎么说,它带给女性的病痛往往是持久且容易反复的。中医强调:“通则不痛”,这不仅仅是指的痛经,对于全身来说,血液流动不畅,都会使身体出现问题,并产生病痛。而血流不畅,就会导致身体发凉。

  一、腹部发凉的危害

  1、消化不良

  如果一个人的腹部,不管在什么季节,都比别人要凉一些,千万别大意。腹腔的温度低,消化酶的工作效率就会变低,于是吃下去的食物就很难被消化。

  很多女性觉得自己的体质不太好,也“补”了很多有益的食物,但总不见体质好转,可能原因正在于此。当再好的食物都不能得以充分的消化吸收,人体抵抗力就会降低。而女性在一些特殊的时期,如生理期、产后调理期,都是特别容易生病的,特别是妇科疾病。

  因此,当腹部总是发凉的时候,可以结合一下平时的饮食状况或是身体情况,如果不能形成正比,就应考虑是腹部温度太低,导致了营养吸收受阻。

  2、宫寒

  女人天生就属于寒性体质,特别是冬天的时候,很容易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不过,如果长期腹部寒凉,就一定要注意是否导致了宫寒。

  经过腹部的经脉较多,但血流却容易在此减慢,若是气血不通,会使血流更加缓慢,不仅容易使该处的毒素堆积,还会造成宫寒。

  子宫是女人特有的孕育生命之所,健康的子宫对孕育健康的后代关系重大。试想一下,一个堆满了毒素的寒凉子宫,如何能孕育一个健康的宝宝呢?甚至根本就怀不上。这是很直接的关系,如同电饭煲质量出了问题,就不能煮出软硬适中、不夹生的米饭一样。

女人宫寒的症状 揉腹的方法 腹部寒凉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