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体检有哪些项目 女性每年必做的体检项目

  身体的健康对每个人都是很重要的,女性体检非常的必要,可以很好的预防各种疾病,你们知道女性体检有哪些项目吗?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未婚女性体检必做项目都是哪些呢,赶紧来看看吧!

  女性要定期检查的6大项目

  女人总是先想着如何照顾好家人的健康,却很少为自己做一个健康检查计划。

  除了她们的自我牺牲精神外,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对健康检查的迷茫。

  即使是健康的女性也需要定期检查,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检查的项目会逐渐增加。也许很多人每年会去看妇科医生,但是她们从来没想过做一个胆固醇测试或是骨骼密度测试。对于某些疾病来说,提早检查就能提早预防,及早发现就会有助于治疗。

  请注意:下面这6项检查,就是你应该做的6项重要的检查。

  1、骨密度检查

  目的:检查你是不是有可能患骨质疏松症。根据美国国家骨质疏松症基金会调查,美国老年人中有将近1000万人患有此病,其中80%是女性。

  时间:绝经后6-7年,女性会遗失高达 30%的骨质。如果绝经后体重低于57公斤,或以前曾吸烟,或成年后有过非外伤性骨折,或有家族病史的话,一定要去做骨骼密度检查。

  方式:DXA检查是精确的骨骼密度检查,也非常安全。你和衣躺在病床上不射线扫过你的脊柱、臀部和手腕。如果你的骨密度很低,医生会建议你做一个尿检,来测试你骨质流失的速度。约每年去做一次检查。

  2、临床乳房检查和乳房X光照

  目的:检查乳房时,这两种检查都可以检查出是否患有乳房癌。经过这种检查的女性有 97%的人至少在 5年内不会复发。

  时间:从你20岁时就要开始检查,在例行检查的时候医生应该会用手来检查你的乳房。到40岁时,你应该每年做一次乳房X光照。在月经结束后乳房坚硬的时候是做X光检查的佳时间。

  方式:乳房X线检查是用正规的X线检查。如果你以前做过乳房X线检查,现在又用新的设备来做,那么一定要让医生把你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比较一下。

  3、结肠境检查

  目的:在症状出现之前检查结肠,以预防结肠癌。在结肠癌的早期,90%是可以医治的。

  时间:医生建议在50岁的时候要做第一次结肠镜检查。如果你的家人曾经在50岁前患有结肠癌或结肠息肉,你的危险性就更高,应该至少每5年检查一次。如果你做检查的时候没发现任何问题,而你也没有家族病史,那么你可以每10年检查一次。

  方式:结肠镜检查是一种非常标准的诊断检查,医生用一个结肠镜--一种有着小小摄像头的工具,来检查你的肠内是否有息肉或其他生长物。

  4、听力测试

  目的:看看你是不是有某种程度的失聪。是的话,赶紧采取措施,防止情况恶化。

  时间:如果你听别人讲话有困难,或者耳朵里老是嗡嗡响,或者家族有失聪病史,那么你一定要去医院做听力测试。耳硬化症、遗传性失调会导致中耳骨非正常生长,女性比男性更为明显,特别是在孕期的女性以及15-30岁的女性中更为常见。

  方式:听力医生或是耳鼻喉科医生让你听声音时,会要求你戴上耳机,以便检查你区分不同声调的能力。

女性体检 女性体检有哪些项目 未婚女性体检必做项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