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巾这样用会得妇科病 女性朋友千万小心

  卫生巾是每一位女性必不可少的生活用品,每个月总有几天女性朋友们需要用到卫生巾,但是,你以为你因为卫生巾的方法是正确的吗?要是你这样以为,那就大错特错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卫生巾这样用会得妇科病

  卫生巾这样用会得妇科病

  1、上厕所才换姨妈巾

  女性在刚来例假的时候,由于量会比较大一点,于是上厕所的次数就会勤一些,那么,这时候女性更换卫生巾就会比较频繁,但是,到了后几天量少了,基本上只有上厕所的时候才想到换卫生巾,那么,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长时间的使用卫生巾,容易繁殖大量的细菌,给身体带来伤害。

  其实,1-2天的时候,基本上2小时候肯定要换一次,3-4天的时候量比较少3小时更换一次,等到5-6天的时候可以选择护垫。

  2、频换更换姨妈巾品牌

  有些女性会对网状或者棉状的卫生巾出现过敏的情况,因此,就会频繁的更换卫生巾,直到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那么,这种情况也是不建议的,时常的更换卫生巾品牌使用,更加会容易造成过敏、免疫力差的问题,如果非要更换卫生巾品牌的话,建议一年或者两年更换一次。

  3、拆封姨妈巾放很久

  一包姨妈巾里面一般都是5-10片,可能这一次的没有用完就一直放在那边等下个月来使用了。其实包装撕掉之后,姨妈巾自身的密封效果不好,空气中的细菌很容易进入姨妈巾中,所以要么一次性用完,要么用完之后用袋子封起来。

  4、购买促销品,新产品及赠品

  按照目前的消费水平,对我们不少的女性朋友来说,卫生巾还是算价格比较昂贵的,随便买几包,一百块就剩下不多了,因此,超市里面经常会出现一些打折的卫生巾品牌,或者是一些我们不知道牌子的促销活动,千万不要去购买这样的卫生巾,以免危害身体。

卫生巾 卫生巾这样用会得妇科病 正确使用卫生巾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