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的预防 5种预防乳腺癌的方法你get到了吗

  乳腺癌可以说是女性朋友的健康杀手,这是一种非常可怕的疾病,因为比较难治愈,所以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做好预防的措施,大家需要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想要预防乳腺癌的出现,大家需要知道引起乳腺癌的原因,也要了解乳腺癌的症状

  乳腺癌的预防

  1.控制体重

  生活中适当的运动能够很好的预防乳腺癌,其实这个方法主要就是用来控制人体发胖的。有一些研究显示,女性朋友在18岁以后体重迅速增加的人,比那些长时间保持标准体重的人来说,到了更年期的时候更容易出现乳腺癌。

生活中适当的运动能够很好的预防乳腺癌

  2.多晒太阳

  生活中大家应该要经常晒太阳,这样能够有效的降低人体出现乳腺癌的几率,因为皮肤只有在阳光的照射下,才能够合成维生素D。人们每天只需要适当的晒10到15分钟太阳就够了,这样就能够满足人体需要的维生素D的含量。

  3.走路

  想要预防乳腺癌的出现,那么女性朋友应该要每周保持1.25―2.5小时的快走,这样能够有效的降低18%患乳腺癌的风险,如果大家能够每天坚持走10个小时可以降低更多。女性朋友在平时应该要保证每周5天以上坚持每天45―60分钟的锻炼,这样能够预防乳腺癌。

  研究发现,如果女性从事体育老师这样有一定活动量的工作,患乳腺癌的几率要比从事办公事务、久坐工作的女性低50%。这是因为,运动能减少体重和脂肪,体内雌激素的含量就会降低。

  4.吃低脂性食物

  在日本这种以低脂肪含量的食物(大米、鱼)为主食的国家,女性患乳腺癌的比例只有美国的10―15%。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一方面阻碍了雌激素的排出,同时会促进体内细菌的生长而使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每天至少食用30克纤维,例如吃些全麦面包、胡萝卜、南瓜,各种纤维均有助于过多的雌激素排出体外,从而阻止激素刺激乳房组织,并引起不适。

在日本这种以低脂肪含量的食物(大米、鱼)为主食的国家

  5.给乳房松绑

  美国一项对5000名女性戴文胸的习惯与乳腺癌的关系进行的调查表明,每天戴文胸12小时以上的女性比短时间或者根本不戴文胸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可能性高出21倍。据分析,文胸致癌的原因在于,文胸卡紧胸部后,影响了乳房部分淋巴液的正常流通,不能及时清除体内有害物质,久而久之就会使那里的正常细胞发生癌变。

  乳腺癌的症状

  1、乳房出现肿块

  乳腺癌的一个早期症状,那就是乳房会出现肿块,这些肿块会导致乳房局部出现隆起,并且隆起的皮肤和其他的皮肤也有所差别。很多女性都会忽视这一症状,认为乳房里有肿块是因为乳腺增生,所以也就错失了治疗的良机。在了解这一症状也有可能是乳腺癌的时候,就要注意自我检测,时不时地摸一下自己的乳房,出现肿块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2、乳房出现皮肤的凹陷

乳腺癌的原因 乳腺癌的症状 乳腺癌的预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