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行为学 情侣间这种睡姿才是真爱

  谈恋爱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每对热恋期间的情侣都是非常幸福的!贪恋其实也是有技巧的哦,男女之间的相处是非常奇妙的!其实看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从平时的睡姿就可以看出来的哦,小情侣们平时都选用怎么样的睡觉姿势呢,看看小编的分析吧!

  情侣9个睡姿显露爱情真相

  大家都想知道你的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爱你,有些看似平静的恋情却终走向了危机。据说,两个人睡觉的姿势能够暗示出某种深意。4月8日,日本lMenjoy!网站刊文分析了大家的睡姿,到底准不准呢?

  “我很喜欢你”、“我爱你”这些话虽然一直挂在嘴边,但在睡眠之中更容易显露出人的本性。据动作分析专家指出,从夫妻一起睡觉时的睡姿就可以判断出两个人的关系是如胶似漆还是冷若冰霜。

  本次,以海外时尚杂志《COSMOPOLITAN》网页版中所刊载的文章为参考,来探求夫妻一起的九种睡姿机器中所暗示的深意吧。

  1:男性从身后紧抱住女性

  被他从身后紧紧抱住,就会产生极大的幸福感。用这种姿势睡觉的话,证明他是打心眼儿里爱你的。

  这样,用这种姿势睡觉时,他的“那里”紧紧贴在你的“小屁屁”的附近。就凭他把象征男性的重要的部分毫无防备地交付于你这一点来看,可以读出“对你一心相许”的深刻内涵。

  2:趴着睡觉

  趴着睡觉是不安和不信任的表现。

  3:男朋友当手臂枕头

  男性的手臂枕头代表着“我将倾尽全力保护你”的意思。这种睡姿,如果女性枕着男性的手臂,身体紧紧依偎着男性,那么两个人的关系十分稳定。是对可信赖的他推心置腹的证据。

  另一种,就是虽然头枕在他的臂弯,但身体却背对着男方的情况,则暗示出“我想单独放松一下”的信息。两个人的想法产生了微妙地分歧,从这点来看两人并不是很投缘。

  4:两人相对而眠

  面对面入睡传递出“睁开眼睛就看到你”的暗示。这种睡姿在刚刚在一起的如胶似漆的情侣中特别常见。

  5:女性从身后紧抱住男性

  相反,如果是女方从背后紧紧抱着男性入睡的话是个不大好的预兆。这种睡姿显示出女性强烈的占有欲。

  如果已经习惯了这个睡姿,那么要注意别成为他的“河东狮”。

恋爱相对论 恋爱行为学 谈恋爱的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