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梦到这物竟是生儿子的预兆

  很多老一辈人都相信,家中有人怀孕时,做的梦是胎梦,可以预测生男生女的。虽然这种说法并没有太多的科学依据,但是还是引起了很多女性朋友的关心。那胎梦是什么呢?胎梦又有哪些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生男孩的胎梦预示

  梦见粗大的人参或根系鲜明的人参、土豆或红薯、萝卜或南瓜、玉米、红辣椒地、吃黄瓜或得到黄瓜、吃茄子或吃枣、摘辣椒放进裙子里等都暗示会生男孩。

  另外,在梦中如果看到蓝蓝的大海上波涛汹涌澎湃或者看到雄伟俊俏的山峰,四周悬崖绝壁,或者大雪纷飞的场景、海啸或连绵起伏的波浪等景色也是会生男孩的征兆。

  一、如何看待胎梦

  因为目前妇产科或精神科等相关领域,尚未有人对于胎梦做出正式回应,在没有言论和著作的情况下,准妈妈们大多都是在网站讨论区上得知“胎梦”,然后开始互相交换胎梦的经验。

  对于准妈妈们想知道的类似于“胎梦真的具有预测宝宝性别和前世今生的功能吗?”这种问题,专家认为:“胎梦只是做梦人的身份和时间特殊,所以另有其名。”

  关于解梦,专家解释道:“所有符号的象征意义,或可能性的解释,必须先根据梦本身的意象脉络,以及做梦者对意象的反应才能确认,之后再检视这些解释如何与做梦者清醒时的生活有所相关。”

  原来不是单纯地说梦到什么就一定是代表什么,还要参照做梦孕妇的生活,所以解梦需要深入梦里、梦外,否则就一定不准了。

  二、胎梦预示

  生男生女在生活当中总会有一些梦境预兆,比如生男孩会梦见什么,生女孩又会梦见什么,这些在生活当中可能会有。也不排除没有任何胎梦,孕妇碰在一起就会交流一些胎梦的经验,小编总结一下,分为四大类:动物、植物蔬果、大自然和金银珠宝等有价物品的胎梦,每一种梦中物都可同时预测生男或生女。

  生女孩的胎梦预示

  有关动物, 梦见鲤鱼、鳌虾、鸡蛋、蝴蝶或蝴蝶飞舞、鸳鸯、麻雀进屋或落入怀抱、龙尾或摸到龙尾、老虎进屋或老虎抱住自己、母牛或温顺的牛、骑着白马奔跑的梦等,都暗示要生女儿。

胎梦是什么 胎梦有哪些 预测生男生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