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好色竟能从这里看出

  都说男人好色花心,其实,女人比男人更好色,只是大多数女性比较含蓄,不会轻易的表露自己内心的想法,男人也很难揣测女人的心理,那么,好色的女性心理是什么样的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关于女性情感方面有哪些表现吧!

  其实“好色”并非是天生属于男性的关键词。自古以来,本着“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真理,女人当然也是好色的,只不过更为含蓄而已。

  当这个多元化时代来临,妇女权利更高的社会,女人早不像从前那般低调,他们在看到帅哥时的表现简直比男人还“痴色”。如今,好色女人们已经成为了一个群体,成为这个时代的特点产物。那么,好色女人都有哪些表现呢?

  想和帅哥邂逅

  好色的男人会在某些特定场合跟一些素未谋面的美女搭讪,好色的女人也是如此,只是更含蓄一些。在聚会中,如果发现有陌生的帅哥,马上就会变得十分有亲和力,想方设法让他主动跟你搭讪,如果他没有,就会非常懊恼伤心。

  看电视只为美男

  对于一部烂片来说,没头没脑的好色女人是好的票房群体。只用找人气高的花样美男星就成。好色女人对待一部电影或电视剧,好看与不好看的判定标准就是演员中有没有帅哥,帅气到什么样的程度以及帅哥的数量。

  如查户口的阿姨

  只要听到有帅哥这个词出现就会非常兴奋,如果他是明星,会像fans一样打听他拍哪部片子,出什么专辑,如果他是生活中的某人,便会像居委会大妈一样不停的打听他的名字、年龄、地址和婚否状况。

  好奇未知男性的相貌

  都是“好奇害死猫”,女人的好奇心那可是相当的重,这方面就如同孩儿一般。对于新来却未谋面的男同事,感兴趣的不是他的学历、水平和能力,而是在想他究竟是个什么样子呢,然后暗暗祈祷他是一个帅哥。

女人的心理 女性心理 女性情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