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 八款食谱帮你轻松瘦身

  羡慕别人的身材,所以想要减肥,但是又不想放弃自己对于美食的爱好,那么应该怎么办呢?那就不妨试试健康的减肥饮食吧,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够轻松瘦身。不过吃什么才能够减肥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学习八款健康又美味的减肥食谱吧。

  四喜鸭蓉饺

  原料

  面粉60克、水30克、鸭肉40克、香菇10克、白灵菇10克、甜豌豆、红椒。盐、胡椒粉、料酒、香油、鸡蛋。

  做法

  1.鸡蛋敲开,蛋黄、蛋清分离,分装进小碗,上锅蒸熟后剁碎。甜豌豆、红椒剁碎炒熟备用。

  2.鸭肉剁成肉馅,加盐、胡椒粉、料酒、香油调好味。香菇、白灵菇洗净、晾干、剁碎后,拌入调好的肉馅里。

  3.面粉加水和成面团,下剂包入鸭蓉馅心,四角留出四个小洞,填入蛋清碎、蛋黄碎、甜豌豆和红椒,即成四喜饺,后上锅蒸熟。

  鸭肝酱面包

  原料

  鸭肝酱100克、法棍3片。大蒜20克、罗勒叶5克。

  做法

  1. 大蒜捣成泥,罗勒叶洗净晾干也捣成泥。二者混合均匀抹在法棍片上。

  2. 吃时抹鸭肝酱即可。

  山珍陈皮老鸭煲

  原料

  老鸭1只、冬瓜50克、草菇100克、珍珠菌50克。盐5克、陈皮5克、葱段2段、姜片4片、红腐乳2块。

  做法

  1. 老鸭去杂洗净,分切成小块,焯去血水。冬瓜洗净、去皮、切块。草菇、珍珠菌洗净、晾干。

  2. 上述所有原料以及陈皮、葱段、姜片放入煲中,大火煮开,转小火慢煲约1个半小时,放盐、腐乳再煮10分钟即成。

  这款食谱可能需要我们花费一定的时间,但是对于喜爱美食的女性来说,为了美味等一等应该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吧。在制作这款食谱的过程中,如果厨艺不是那么优秀的女性,好还是找个帮手指导一下,以便能够更好的完成这道食谱。

健康饮食 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