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 八款食谱帮你轻松瘦身(3)

  奶油龙须饼

  原料

  面粉100克。水50克、色拉油200克、植脂奶油50克、巧克力彩针10克。

  做法

  1.面粉中加水和成面团后,耐心抻成细小的龙须面。

  2.锅中放油烧热,放进龙须面时注意手势上要团成团,炸成饼状。

  3.在每块龙须饼上挤植脂奶油,并撒少许巧克力彩针装点即可。

  制作龙须面对于很多厨艺不佳的女性来说,应该非常有难度,所以我们可以去购买现成的龙须面或者粉丝而不是自己制作。当然,如果想要确保健康的话,那就好自己制作,因此小编要给大家的建议就是先自己尝试一下,如果实在不行,在选择购买得方式也不迟。

  豌豆黄

  原料

  豌豆80克。白糖60克、琼脂20克、水20克。

  做法

  1.先将豌豆洗净,上锅蒸熟后过细箩。

  2.将白糖、琼脂放进过箩后的豌豆泥里,上火熬制5分钟后倒进你心仪形状的容器(比如心形),凉透即成型。

  3.吃时倒扣出来,切小块。

  以上就是八款健康减肥食谱的具体介绍了,是不是都能够引起你的食欲呢?这几款食谱都有着相当不错的减肥功效,非常值得你去试一试哦!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这几款食谱也可以。只要牢记以下所说的五条健康简单饮食主张去安排饮食就可以了。

  1.选用五谷根茎类的食物,以替代精制的白米、白面。

  2.选用天然、未经加工来源的油脂,以替代精制提炼油。

  3.选用天然的果干作甜味剂,以替代精制糖。

  4.选用天然温和香料替代辛辣刺激的调味品。

  5.选用新鲜、天然食物替代加工食品。

  结语:即便是不爱好美食的女性,也好学学小编介绍的这几款减肥食谱。要知道,虽然控制饮食对于减肥非常重要,但是这并不代表你就要牺牲自己的健康,以疯狂节食的方法来获得苗条的身体。只有健康的身体,才能保证你瘦下来一定好看哦!

健康饮食 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