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 十大神级减肥食物推荐(2)

  还能怎么吃

  把苹果切成块放进燕麦或者沙拉里,切成片放进全麦面包的三明治里也会很爽口。

  爆米花

  爆米花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减肥食物,是不是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因为在很多女性的眼中都觉得爆米花应该是一种热量很高的垃圾食物。其实爆米花不仅卡路里很低,而且只要一份爆米花就能够成功的填满你的胃部。

  还能怎么吃

  加一点点辣椒粉怎么样。国外某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加上半茶勺辣椒,人们可以更难觉得饿。

  无花果

  无花果有许多神奇的功效,减肥、抗压、保护心血管健康都是一把好手。无花果同时还是甜食爱好者的终结者。新鲜的无花果有一种浓郁的清甜味道,但是因为它丰富的纤维含量,带来的能量却很少。相比于曲奇和饼干,爱吃甜的人还是在馋的时候吃吃无花果吧。

  还能怎么吃

  把无花果切开来加一点蛋白质制品吧。山羊奶制的奶酪拌上一点核桃沫,虽然想象起来有点奇怪,但是吃起来的口感独特,清甜润滑的味道,绝对是苦苦节食中的减肥者绝佳的选择。

  燕麦

  燕麦强大的果腹能力来源于它的高纤维含量,而且它可以在吸水之后像海绵一样,涨出很大很大一碗。用热水或着脱脂牛奶搭配燕麦的时候,体积增大数倍的燕麦会花上更久的时间通过你的消化系统,所以,你就更难感到饥饿啦。

  还能怎么吃

  加点碎杏仁拌拌会更好吃。坚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纤维还有不饱和脂肪酸,可以更好的帮助维持胰岛素水平,稳定血糖,控制你的饥饿。

  麦子

  全麦制品一定不能错过。相比于其他谷类,一种叫做藜麦的南美洲谷类是含高蛋白质和ß纤维的谷类。藜麦是优质完全蛋白碱性食物,蛋白质含量高达16%-22%(牛肉平均20%),品质与奶粉及肉类相当;富含多种氨基酸,其中有人体必须的9种氨基酸,比例完美易于吸收,尤其富含植物中缺乏的赖氨酸;锰、钾、铁、钙、锌、镁、磷、硒、铜等矿物质营养含量极高;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类黄酮、B族E族维生素、胆碱、甜菜碱、叶酸等多种有益化合物;膳食纤维素含量高达7.1%;不含麸质;胆固醇为0;低脂(脂肪主要为不饱和脂肪酸)、低热量(305大卡/100克,大米350)、低糖(GI升糖指数35,大米88),几乎都是常见食物里优秀的。从激素水平上来看,蛋白质可以激发胃饥饿素的释放,来告诉我们的大脑“我很饱”,而纤维则可以激发让我们感觉到饱足的激素释放。

减肥食物 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