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排毒养颜就该这样吃(8)

  女人离不开的排毒食品

  饮食、睡眠不规律,压力和焦虑等都容易产生便秘等问题。使得体内的毒素排不出来,长久累积不但对身体不好,还会为面部皮肤的色斑滋生提供环境。所以对于爱美的女人,排毒是不容忽视的,要常吃以下食物:

  黄瓜

  黄瓜味甘,性平,是具有明显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的排毒食物。

  功效:黄瓜所含的黄瓜酸,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出毒素,所含维生素C的含量比西瓜高5倍,能美白皮肤,使其保持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吃黄瓜还有助于化解炎症,能抑制糖类物质转化为脂肪。

  适合症状: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状态不好,夏日里容易烦躁、口渴、喉痛或痰多。

  蜂蜜

  蜂蜜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

  功效:对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排毒养颜有显着功效,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早晨空腹喝一杯蜂蜜水,有美容、清肠通便的功效。

  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也很有好处。

  苦瓜

  味甘,苦,性平,是解毒、养颜美容的少有食物。

  功效:苦瓜含有一种具有明显抗癌功效的活性蛋白质,能够激发体内免疫系统防御功能,增加免疫细胞活性,清除体内有害物质。

  适合症状:苦瓜虽口感略苦,但余味甘甜,女性应多吃,以利经血调顺。

吃什么可以排毒 吃什么排毒 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