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谱 怎样吃出雪般肌肤(12)

  夏季美白防晒的食物

  夏季是一年中热的季节,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皮肤很容易被晒黑,那么美白问题就是夏季令所有的女性头疼的问题。阳光中紫外线一旦侵袭皮肤,会造成皮肤的老化,因此皮肤的保养是夏季头等大事。那么夏季可以美白防晒的食物都有什么呢?

  夏季人体的皮肤很容易受到紫外线的干扰而出现问题,除了平时的黄庄品质外,其实我们还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和食物来进行调节,这些绿色无毒,安全高效,深受广大女士的欢迎。

  1、高维C水果

  想拥有健康明亮、不易晒伤的皮肤,几乎每个皮肤科医生都会让你每天吃2—3份高维C的水果,番石榴、奇异果、草莓等都可以。

  夏季可以美白防晒的食物,尤其是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可干扰黑色素生成,并有助于消除皮肤上的雀斑。

  另外,要想拥有对紫外线防御能力强的肌肤,还须充分摄取防止肌肤老化的维生素E、增加皮肤抵抗力的维生素A及增加皮肤弹性的钙,这些都能从食物中获得。

  2、黄红色蔬果

  红色、橘黄色蔬果及深绿色叶菜,如芒果、西红柿、木瓜、空心菜等,都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及其他植物化学物质,有助于抗氧化,增强皮肤抵抗力。

  尤其西红柿是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

  不过,番茄熟吃比生吃效果更好。其中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UV。

  3、坚果

  对上班族来说,好的零食当属大杏仁等坚果类食物。

  空调、风吹、日晒都会消耗皮肤中的水分,坚果中的植物油大多富含维生素E,能帮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从内而外地软化皮肤,防止皱纹,同时保湿,让肌肤看上去更年轻,还能有效阻止褐色素在皮肤中沉积,防止面部出现褐色斑纹、斑块。

  不过,这类护肤效果通常需要30天才能显现出来,不能操之过急。

  温馨提示:在夏季,人体皮肤会受到紫外线的侵袭而出现很多的粗糙、黑斑等等的问题,这是很多的女士都非常的头疼的。我们可以通过日常的食物来进行调节,长期的坚持,那么肯定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食物 美白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