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谱 怎样吃出雪般肌肤(13)

  哪些食物对美白保湿好

  美白这一问题从以前到现在被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所重视,而且爱美的女人护肤的重点莫过于美白保湿了,拥有白皙皮肤,是每个人的梦想。除了一大堆的美白用品以外,对美白来说食物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丝瓜

  如果你对于美白的方法心心念念的话,那么可以丝瓜。

  丝瓜是增白、去皱的天然美容品,据医学家实验证明,长期食用丝瓜或用丝瓜液擦脸,可以让肌肤柔嫩、光滑,并可预防和消除痤疮和黑色素沉着。

  丝瓜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矿物质、植物粘液和木糖胶,因此许多精华液中都加入了丝瓜水提取物,在日本化妆品市场,这类精华液是许多女性的美容必备品。

  猕猴桃

  对于美白的方法感兴趣的女人对于猕猴桃肯定不陌生。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他命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

  其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不仅能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在有效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的同时增强皮肤的抗衰老能力。

  苹果

  作为平常的水果,苹果是美白方法中重要的一种了。苹果营养丰富,是一种广泛使用的天然美容品,被许多爱美人士奉为美容圣品。

  苹果中含有0.3%的蛋白质,0.4%的脂肪,0.9%的粗纤维和各种矿物质、芳香醇类等。

  其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对皮肤有保湿作用,维他命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

  专家温馨提示:当下美白的方法不少,但是对皮肤的伤害也不小。水果食物无疑是伤害小的,想要美丽和女性健康的人为什么不试试这些水果呢?希望本文对你有一些帮助!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食物 美白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