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食谱 怎样吃出雪般肌肤(9)

  中医美白消暑养生汤

  常言道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爱美的你还等什么呢?赶快给自己来个大改造吧。

  方法一

  材料:鸭腿两只、薏仁25克、绿豆25克、陈皮少量、盐少许。

  做法

  1、鸭腿用水氽烫,冲洗干净。

  2、将氽烫过的鸭腿、淘洗净的薏仁、绿豆、陈皮一起放入砂锅中,加足量水,大火煮二十分钟,撇去浮油,小火煮两个小时;(陈皮味道较浓,不必放太多。我这个放的就有点多了,后来又捞出来一些)。

  3、出锅前加少许盐调味即可。

  功效:滋补美白。

  鸭肉是含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E比较多的肉类,维生素E是人体多余自由基的清除剂,在抗衰老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鸭肉性平偏凉、能滋阴补虚、利尿消肿。

  薏仁含有醣类、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维生素、钾、钙、铁等营养素。薏仁因为富含蛋白质,可以分解酵素,软化皮肤角质,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使肌肤白晰,长期食用,可以达到滋润肌肤的功效。

  绿豆性凉味甘,有清热解毒、止渴消暑、利尿润肤的功效。

  方法二

  材料:绿豆5钱、赤小豆(红豆)5钱、百合5钱。

  做法

  1、将绿豆、赤小豆、百合洗净,用适量清水浸泡半小时。

  2、大火煮滚后,改以小火煮到豆熟。

  3、依个人喜好,加盐或糖调味皆可。

  功效:润肤除斑。

吃什么可以美白 美白食物 美白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