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保养吃什么 不老女神的饮食搭配秘诀(8)

  女人更年期吃什么食物好

  深海鱼:深海鱼中含有脂肪酸,能够帮助缓解心律不齐和高血压症状,每周吃4次手掌大小的深海鱼,例如金枪鱼、三文鱼等,就能帮助预防脑卒中,另外,烝着吃是合适的。

  西红柿:西红柿中含有红番茄素,在烹饪之后其中的营养元素更加容易被人体吸收,还能帮助预防癌症和动脉硬化,对女性更年期易烦躁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燕麦:燕麦中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和低密度蛋白,能够很好的预防动脉硬化,减少心血管病的发生,只要每天坚持吃10克燕麦就能改善女人更年期的失眠症状哦。

  女人保养吃什么好? 10种食物抗癌又减肥

  强健骨骼:干奶酪

  对于女性来说,钙是预防骨质疏松症的关键,尤其在你20多岁的时候,每天大约需要补充1000毫克的钙质。酸奶和脱脂牛奶虽然也有助于补钙,但是它们的钙含量往往只有奶酪的1/3,而含钙量高的无疑是出产于意大利帕尔马的帕玛森干奶酪,每盎司340毫克的的钙含量远远高于其他奶酪的每盎司200毫克。

  提高免疫力:苹果

  苹果的营养价值毋庸置疑,它们富含的槲皮素,是一种抗氧化剂,能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摄入足量的槲皮素后,在接下来超过两周的时间,仅有5%的人患呼吸道感染。

  补充铁质:扁豆

  扁豆的热量非常低,对于女性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但是更好的消息是240克煮熟的扁豆,就能满足你30%的铁需求。大约12%的年轻女性缺铁,在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贫血,但是,即便你不贫血也可能缺铁。

  碳水化合物:土豆

  土豆含有的抗性淀粉有助于减肥。一个中等大小的土豆只会带来100卡路里的热量。并且,土豆的钾含量比香蕉更丰富,有助于保持血压,对抗心脏疾病。

女人保养吃什么 女人吃什么养颜 女性吃什么保养卵巢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