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吃什么好 原来这物竟可以治痛经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都有了痛经的毛病,每到经期就显得格外痛苦。那么女人痛经怎么办呢?痛经吃什么好呢?今天我们就从女性健康的角度出发,一起来了解一下女人该如何缓解痛经吧。

  能缓解痛经的蔬菜

  1、菠菜

  菠菜不会有人不认识的,但是菠菜能够缓解痛经,可以说没什么人知道。

  有些女性经期会出现胸部不适、乳房胀痛的情况。菠菜富含维生素E,能减低前列腺素的产生,而前列腺素是一种能引发一系列经前疼痛的物质。进食菠菜可有效补充维生素E,有助于缓解疼痛。

  2、南瓜

  由于内分泌原因,女性在经期容易长痘痘。经期女性可以吃些南瓜,南瓜中富含锌元素,锌能减少皮肤油脂分泌,减少感染机会。

  3、菜花、胡萝卜

  月经前后,由于激素分泌影响和身体不适等原因,女性时常会出现一些不良的情绪变化。维生素B6能帮助合成提升情绪的神经传递素,保持情绪的稳定。菜花、胡萝卜等食物富含维生素B6,女性适当进食可为身体提供大量维生素B6,帮助稳定情绪,改善痛经情况。

  4、大豆类

  有些女性总是容易觉得饿,而且对食物有强烈的渴望。经前摄入比较多含钙的食物如大豆类可降低饥饿感,因为这时雌激素的分泌增加,阻碍了钙被溶解在血液中。

  由于女性朋友在月经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很多,因此,本文特意从饮食上为女性朋友支招在经期该选择何种蔬菜,由上可见,南瓜、菠菜和胡萝卜等蔬菜,就是能够帮助经期女性改善身体常见症状的几种食物。

  痛经期间吃什么好

  1.苹果

  苹果酸甜可口,健脾开胃,富含维生素C和矿物质,且属于温性食物,非常适合来例假的女性食用。为了防止低血糖,经期可在早餐后吃一个苹果,还能一并改善经期便秘的状况,对身体很有好处。女性觉得疲劳或抑郁时,闻一闻苹果的芳香能够重新振作起来,焕发精神,生活压力大且经期情绪低落的女性不妨一试。

如何缓解痛经 痛经吃什么好 痛经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