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美白 女人吃这些能轻松祛斑美白

  爱美是每个女性朋友的天性,现在到了夏季,肌肤脆弱的女性朋友很容易被晒出斑点,那么夏季该如何美白祛斑呢?女人吃什么美白效果好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夏季能帮助女性美白的食物有哪些吧。

  吃什么可以美白祛斑

  草莓鲜奶祛斑美白法

  喜欢喝牛奶吃水果的美眉们,可以试试这款美容祛斑的方法,效果特别好,每天来一杯草莓鲜奶,就能够美白祛斑,除了喝之外,也可以用来敷脸,将草莓捣成草莓泥,加入适量的牛奶后,搅拌均匀就能够敷到脸上,隔天进行一次这种草莓鲜奶祛斑美白法,坚持一个月左右,你会发现皮肤特别的嫩滑,色斑也消淡很多!

  水果美容祛斑美白汁

  这款水果美容祛斑汁是种非常不错美容祛斑的方法,平时空闲在家里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制作,首先准备好要做的材料:甘蔗、雪梨、葡萄,还有蜂蜜,将这些水果都去皮切块放到榨汁机中加入适量的纯净水,打成果汁,倒入杯子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水果美容祛斑汁就完成了。

  每天下午来这样一杯祛斑汁,不仅可以帮助排毒养颜,祛斑美白的效果也特别好,这款天然美容的佳品值得推荐大家饮用!

  黄豆、核桃仁泡醋祛斑美白法

  想要食疗祛斑,可以试试这种美容祛斑的方法,准备适量的黄豆、核桃仁、白醋,先将核桃仁用工具弄碎,然后将黄豆洗干净、晾干,将核桃仁、黄豆放到白醋中浸泡,差不多一星期后就能够饮用。

  黄豆、核桃仁用食醋浸泡后,食用后可以起到美白补血的作用,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可以改善面色暗黄、色斑的问题,如果你的气色差、肤色暗黄、色斑频生,一定要试试这种美容祛斑的方法,效果很不错哦!

  医生强力推荐的五款美白食物

  一、冬瓜

  《神农本草经》中说,冬瓜“令人好颜色,益气不饥,久服轻身耐老”。冬瓜是美容佳品,对美白肌肤效果显著。用冬瓜片每日擦摩面部或用冬瓜瓤常常清洗面部,均可使面部皮肤细润滑净及减少黄褐斑。这可能与瓜瓤中含有组氨酸、尿酶及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有关。

  二、豌豆

  多吃豌豆可以祛斑驻颜,《本草纲目》称豌豆具有“祛除黑斑,令面光泽”的功效。

  现代研究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这种物质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而维生素A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而且是从一般食物中摄取,不会产生毒副作用。吃豌豆还有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

  三、土豆

  有关美白的蔬菜,还有“双豆”一说,双豆即土豆和豌豆。

吃什么美白 美白的食物 美白祛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