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饮食 女人想健康这几件事缺一不可

  健康饮食对人体健康有直接决定作用,女性饮食该怎么合理的搭配呢,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夏季饮食该注意些什么吗?夏季气温较高,很多的女性朋友们都没有食欲,经常不按时吃饭,想要保证身体的健康,就要多吃一些对身体有好处的食物!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怎么吃才健康呢?

  女性健康饮食每天做到五件事

  一个西红柿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一杯酸奶

  从补钙角度看,女人是容易缺钙的一个群体,而牛奶的补钙效果优于任何一种食物,特别是酸奶,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所以,女人应每天保证一杯酸奶。

  一杯醋

  对于女人来说,除了饮食之外,在化妆台上加一瓶醋,每次在洗手之后先敷一层醋,保留20分钟后再洗掉,可以使手部的皮肤柔白细嫩。如果你住地的自来水水质较硬,可以在每天的洗脸水中稍微放一点醋,就能起到养颜的作用。

  早晚两杯白开水

  充足的水分是健康和美容的保障。特别是女性,缺水会使她们的身体过早衰老,皮肤因“缩水”而失去光泽。但由于女人的代谢比男人要慢,消耗也比男人要低,女人往往比男人喝水要少,这就会使身体和皮肤的问题同时出现。女人要做的是,至少早晚各一杯白开水。早上的一杯可以清洁肠道。补充夜间失去的水分,晚上的一杯则能保证一夜之间血液不至于因缺水而过于黏稠。血液黏稠会加快大脑的缺氧、色素的沉积,使衰老提前来临。因此,每晚饮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一袋茶叶

  女人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好。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茶是天然、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

  办公室女性的八个饮食建议

  1、应增加枸杞子食品、花粉食品的摄入,防辐射

  首先要防电磁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应增加枸杞子食品、花粉食品的摄入。枸杞子补肝、明目,具有保护视网膜免受光损伤、清除自由基和抗X射线辐射的作用。花粉含有大量的核酸、氨基酸、维生素、烟酸、叶酸等生物营养成分。花粉中的氨基酸能提高受辐射动物外周血粒细胞的活力,保护骨髓、脾脏、胸腺等组织结构,增加血液中的SOD含量和活力,降低脂质过氧化物含量,可以用于开发防辐射食品。

  2、控制热能摄入量,以维持标准体重

  电脑族久坐不动,热能消耗减少。如果每日膳食中摄入过多的热能,机体不能利用,会转化为脂肪,导致肥胖。所以应控制热能摄入量,以维持标准体重。

健康饮食 夏季饮食 女性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