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4星尚频道人气美食:棉花糖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棉花糖的做法

  原料

  牛奶200克,棉花糖(就是软软白白的糖果)200克,苹果,菠萝,草莓。

  做法

  1,将苹果,菠萝,草莓,去皮去核,去蒂切成小丁。

  2,坐锅用中火,倒入牛奶,加入棉花糖,快速搅动,等棉花糖溶化,牛奶变稠,将水果丁倒入,稍加搅拌。倒入容器,凉后入冰箱冷藏一夜即可。

  棉花糖的做法二

  食材

  水100g麦芽糖100g白砂糖200g葡萄糖100g辅料吉利丁片25g白醋3g水4g色素适量。

  步骤

  1.将主料全部放入锅内,搅拌均匀。原方子有100克葡萄糖粉,我没有就用100克白砂糖代替,做出来的效果也可以。

  2.将锅子放在火上熬煮,中小火。边搅拌(不然容易糊、粘锅)边加热至112度。没有温度计的话就观察下这个泡泡的形态,差不多这个状态2分钟左右即可。112度,很容易达到的。到达温度之后,关火,搅拌凉凉。

  3.加入色素。白色也可以的,或者加入其它味道的饮料粉粉,做成不同的味道也可以。

  4.用电动打蛋器打入气体!糖在不断冷却,打它的时候,就会有气体不停地充入。

  5.直至打发至可以划出花纹,体积膨胀即可。

  6.打发的差不多的时候,加入白醋和水的组合液体,这个主要是起稳定作用的,稳定泡泡。

  7.玉米淀粉提前用烤箱烤熟,100度,5-8分钟即可。将烤熟的玉米淀粉在容器内刮平,我弄的不是很平。这一步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放到第一步即可,要是临时抹平,糖估计就凝固了!

  8.将打好的糖倒入玉米淀粉的容器内,轻轻操作。

  9.他会慢慢流动,用小铲子轻轻帮助他,使其厚薄基本一致。

  10.慢慢晾凉,至表面干爽。在上面撒一层玉米淀粉。

  11.将边边上面也滚上玉米淀粉,防粘。

  12.当当当当!棉花糖,完成了!超Q软,好吃哦!

  小贴士

  1、糖类加热的途中,一定要用筷子或者铲子不停搅拌,不然容易粘锅、糊锅。

  2、没有温度计的话,就观察下那个泡泡的状态,这种状态大约持续2分钟即可。

星尚频道人气美食 棉花糖的做法 花式棉花糖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