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人气美食视频:如何自制好吃的牛排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如何自制牛排

  做法

  1. 牛排如果边缘有软骨的,用刀子切开几口,这样可以防止煎的时候收缩让牛排弯曲变形。

  2. 选择平底锅可以轻松放入两份牛排的大小,大火加热锅子,加入1.5大勺的黄油和1.5大勺的植物油,加热至黄油融化泡沫减少的样子,这样说明油已经够热了,可以开始煎牛排了。

  牛排入热油里,煎3-4分钟,翻面,继续煎3-4分钟,其间注意调整火力大小,防止煎糊。当牛排表面有粉红色的汁水流出,这个时候,牛排是五分熟的样子。

  3. 牛排煎到自己觉得满意的程度,按照我之前说的手指按压法来测试就好。牛排入热盘子,迅速的撒上盐和黑胡椒粉调味。

  4. 做调味酱,之前做牛排的锅子里的油倒出,锅里加入牛汤或者红酒或者白酒或者水,大火加热锅子,利用沸腾的液体溶解锅子表面煎牛排剩下的焦化物质,如此加热至液体变浓稠一些的感觉即可。关火,加入黄油,搅拌至融化,这样调味酱就做好了,倒在牛排上即可。

  黑椒牛排的家常做法

  主料

  牛排、西芹、培根、洋葱、口蘑、蒜、土豆、生菜、胡萝卜、食盐、黄油、黑胡椒、老抽、红酒、橄榄油、小麦面粉、高汤。

  做法

  1.腌制牛排

  牛排两面上均匀撒上黑胡椒和盐腌制40分钟左右。

  制作烧汁

  2.准备好做烧汁的原料。

  3.锅中放入橄榄油,小火,分次加入面粉翻炒。

  4.浓缩鸡汁和水调成碗汁儿,倒入锅中,中火烧开。关火备用。

  制作黑椒汁

  1.将黑椒汁中的配料准备好,备用。

  2.冷锅中加入黄油20克,小火使之融化,加入培根和黑胡椒,炒出香味儿。

  3.加入蒜末,蒜末炒成金黄色。

  4.放入洋葱,炒制洋葱刚刚熟。

  5.然后放入西芹和口蘑粒,炒熟。

  6.加入红酒,烹出香味。

  7.后加入烧汁,盐,糖,少许老抽调色调味儿。

  8.准备好配菜:土豆泥和蔬菜沙拉(根据自己的口味随意调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人气美食视频 牛排的做法 黑椒牛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