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人气美食视频:奥利奥奶茶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奥利奥奶茶的做法

  主料

  红茶、雀巢三花植脂末、糖、开水、奥利奥碎。

  做法

  1.首先将250ml的热水烧开。倒入装有红茶茶叶的茶杯。

  2.盖好盖子闷2~3分钟。然后将茶水过滤倒入空茶杯。

  3.往红茶汤内,用量勺 2分之1大勺 盛三勺半植脂末和适量的糖或糖浆或蜂蜜。

  4.搅拌均匀,可以试试口感,根据自己的喜好酌增或酌减植脂末和糖分。然后加入一大勺的奥利奥碎饼干。

  5.后,超实惠超简单超贴心的奥利奥曲奇奶茶就成功啦。

  小贴士

  植脂末可以由纯牛奶和全脂淡奶代替,其实牛奶是健康的啦~加入牛奶的比例与茶水成1:3。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玫瑰奶茶的做法

  原料

  红茶一包、玫瑰花5克、蜂蜜适量、牛奶适量。

  玫瑰奶茶有舒缓压力的作用,另外牛奶可以用奶粉代替,口味略有不同。

  1.先将西米浸透,放入滚水中边搅拌边煮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将牛奶在壶中煮热后,加入红茶浸泡。

  3.将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后加入煮熟的西米,饮用时搅拌均匀即可。

  桂花奶茶的做法

  原料

  红茶一包,桂花1茶匙,牛奶100毫升,冰糖、水适量。

  这款奶茶香气四溢,还没饮用已经醉了。何况桂花还具有止咳化痰、养颜美容的功效呢。

  做法

  1.先将桂花和红茶包放在壶中,用热水冲开。

  2.加入冰糖和牛奶,搅拌均匀即可。

人气美食视频 奥利奥奶茶 玫瑰奶茶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