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人气美食视频:韩式年糕火锅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韩式年糕火锅的做法

  用料

  条状年糕、辛拉面、蟹棒、牛肉卷、鱼糕、鱼丸、鱼豆腐、韩式辣椒、韩式炒年糕辣酱、碎芝士、碎海苔。

  做法

  在锅里放冷水和条状年糕一起煮开,用平底双耳锅,水的高度刚刚沫过年糕就好~煮开之后放炒年糕辣酱。

  一般进口食品店都有卖韩国的辣酱。然后放入牛肉卷、鱼糕、鱼丸等需要煮的时间比较长的配料们。

  后再放蟹棒这样一煮就飞的东西。都熟的差不多了的时候就可以随自己喜好加韩式辣椒粉啦。

  这里所说韩式辣椒粉并不是因为这道菜叫韩式年糕火锅或者特意显示它是进口商品一些。只是这种辣椒粉一点也不辣!还有那么一点若离若即的甜味。

  反正是朝鲜半岛以及朝鲜族人民的特产。加到这里之后味道超赞~可以参考辛拉面的粉包。辛拉面后放,煮的时间长短请自定。

  基本上就是跟煮火锅一样啦。面熟了就可以关火了。爱吃芝士的同学可以撒上一层碎芝士,遇热会化掉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韩式泡菜火锅的做法

  原料

  青口贝、鱿鱼圈、培根、老豆腐、白洋葱、蘑菇、葱白、韩国辣白菜、是拉差香甜辣酱、柴鱼花、芫荽、高汤。

  做法

  1、青口洗净,培根、老豆腐、白洋葱、蘑菇、葱白切成合适大小;

  2、韩国辣白菜稍稍切小块;

  3、锅里加适量橄榄油烧热,倒入洋葱、培根、葱白煸出香味,倒入韩国辣白菜继续煸炒2分钟左右;

  4、加入除海鲜以外其它所有的料,继续焖煮15-20分钟;

  5、加入海鲜煮至青口开口,加少许黑胡椒、盐调味;

  6、起锅前加入芫荽即可。

  韩式部队火锅的做法

  材料

  韩式部队火锅、火腿、豆芽、鱼饼、金针菇、小蘑菇、葱、辣椒酱、辣白菜、浓汤宝。

  做法

  1、鱼饼和火腿切块,葱切段,蘑菇切片,备用。

  2、锅内放水,加入浓汤宝烧开,放入干海带。

  3、海带烧开后,放入辣白菜和两种蘑菇。

  4、金针菇变软后放入豆芽,切好的鱼饼和火腿。

  5、放入一勺辣椒酱和盐,小火慢慢炖10分钟。

  6、后放入蟹棒,变软后关火即可。

人气美食视频 韩式年糕火锅做法 韩式泡菜火锅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