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星尚频道人气美食:烤猪皮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烤猪皮是一道家常菜肴,不含防腐剂,制作难度一般,飘香美味,老少皆宜。

  平日里不起眼的猪皮也能成为超级无敌美味。有工夫,不妨将徒河黑猪猪皮烤制一番。

  要是准备时间充足,不妨提前将徒河黑猪猪皮和烧烤调料粉一起搅拌,腌制2小时味道会更好。

  烤猪皮的做法

  食材

  徒河黑猪猪皮200克,竹签适量,酱油适量,麻烧烤调料粉适量。

  做法

  1.徒河黑猪猪皮用眉钳拔除表面的猪毛,再用刀刮洗干净,然后放入锅里煮熟;

  2.徒河黑猪猪皮煮熟后捞出,用冷水冲洗一下,然后放案板上刮净油脂;

  3.处理好的徒河黑猪猪皮切成宽为3厘米的条,然后斜刀片成薄片;

  4.把片好的猪皮用竹签串起来,然后放入预热好的烤箱里烤3分钟;

  5.把酱油和麻烧烤调料粉分别放入小碟里备用,猪皮串烤好后取出来,一串一串均匀地刷上酱油,然再刷上烧烤调料粉;

  6.后把刷好调料的猪皮再次放入烤箱里烧5分钟,取出后摆入盘中即可食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烤猪皮的做法二

  主料

  猪皮400g、大葱适量、姜适量、大蒜适量、料酒适量、花椒适量、烤肉料适量、孜然粉适量、孜然粒适量、花椒粉适量、盐适量。

  制作步骤

  1.将猪皮洗好,刮掉上面多余的毛。

  2.放到开水中焯一下。

  3.捞出来,略凉的时候,刮去上面多余的肥肉。

  4.葱、姜、大蒜切好。

  5.锅中再次放入水,将刮好的猪皮放进去,放入葱、姜、大蒜。

  6.放入花椒。

  7.放入料酒煮熟。

  8.煮熟的猪皮捞出来,放到容器中,放到冰箱冷藏一晚。

  9.将猪皮切成条或块。

  10.碗中放入烤肉酱。

  11.放入盐,混和均匀。

  12.放入切好的猪皮。

  13.用手抓匀。腌制十分钟。

  14.将猪皮依次串到竹签上。

  15.放到提前铺有锡纸的烤盘上,碗中剩余的料汁,再刷到猪皮上。

  16.将孜然粉、孜然粒、花椒粉放到容器中混合好,撒到串好的猪皮上。

  17.烤箱预热,180度烤十分钟左右。

星尚频道人气美食 烤猪皮 碳烤猪皮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