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3人气美食视频:砂锅土豆粉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砂锅土豆粉的做法

  用料

  土豆粉、香菇、海带丝、豆腐泡、魔芋结、大白菜、盐、糖、生抽、花椒粉、辣椒油1大匙。

  做法

  锅中烧开水,下土豆粉煮熟,捞出过凉水待用砂锅中加足水,下香菇和海带丝一起煮至水开,此时汤就是方便的香菇海带高汤啦。

  接着下入魔芋结、豆腐泡煮两分钟,然后下大白菜、土豆粉,加入除辣椒油之外的所有调料煮开即可。

  吃的时候根据喜好加点辣椒油啊醋啊什么的。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酸辣土豆粉的做法

  材料

  湿土豆粉 180克、榨菜1小碗、香菜、香葱。

  调料

  油辣椒、酱油、醋、糖、香油、花椒、盐。

  做法

  1、准备好材料和调料。榨菜切碎,香菜和香葱切小段;

  2、水开后,土豆粉煮2-3分钟即可;

  3、捞起来,拌上调料,撒上榨菜末、香菜和香葱段就好了。

  小诀窍

  粉不能煮过软了,熟了就好,泡在调料里才有吸收味道的空间,这样的粉才入味;

  调料中辣椒油要多多地放,能吃辣的放油辣椒,不能吃辣的,把油辣椒里的辣椒逼掉,辣椒油也必须要多放;

  榨菜末和香菜一定要多,不能吃香菜的可以不放,用小葱代替,但榨菜末一定要多,要每一口的酸辣粉都能吃到榨菜末。

  粉放入调料碗中后,加入一些水,刚好没到粉丝处为宜,粉丝还会吸收部分调料水的,所以不会太多。

  炒土豆粉的做法

  材料

  土豆粉、葱、蒜、胡萝卜、郫县豆瓣酱、孜然。

  做法

  (1)、将土豆粉抓散,用凉水清洗。

  (2)、把锅里的水烧开,倒入土豆粉,煮3分钟,捞出待用。

  (3)、葱、蒜切碎,胡萝卜切丝。

  (4)、炒锅中放油,烧热,放适量郫县豆瓣酱略微翻炒,再倒入切好的葱、蒜、胡萝卜丝,炒香。

  (5)、倒入土豆粉,继续翻炒均匀,加孜然、盐、鸡精出锅即成。

人气美食视频 砂锅土豆粉的做法 酸辣土豆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